万人里挑男友 黄思恬:他有教养

王冠逸和黄思恬在台上有说有笑。
王冠逸和黄思恬在台上有说有笑。

字体大小:

“暧昧私讯”风波后首度公开亮相,本地艺人黄思恬回应风波事件,感激男友一直在旁支持。

黄思恬和方伟杰上个月爆发私讯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前天她与王冠逸、徐鸣杰、张钧淯和陈一熙等出席新剧《我的万里挑一》的宣传活动,在台上展现笑容,心情看来不错。但她和另一风波主角王冠逸昨天无论在台上或台下都没有什么互动。

她接受记者访问时没有回避风波的问题,态度落落大方相当可取,记者问她心情如何,她微笑说:“我很好,谢谢!”

她刚刚和男友林柏澍从澳大利亚度假回来,男友不时在社交网站分享度假视频和照片,看得出两人玩得很开心。男友自风波爆发以来不离不弃地守护着她,问及两人的感情是否因为事件而更加坚固,黄思恬说:“每对情侣都会经历不同的事情,我很感谢他一直在身边支持我。”至于男友的哪一点让她万里挑中他?她说:“他的教养很好很有礼貌。缘分和感觉很重要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万人里挑中那个人,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谈及风波对她工作造成的影响,她表示:“要说事件没有影响工作,那肯定是假的,很多事情都被影响了,但最重要的是好好完成手上的工作。”

风波爆发时她正在拍摄《我的万里挑一》,“非常幸运的是,监制美莲姐和剧组都非常体谅我,他们都照顾到我的拍摄行程和情绪,大家都很帮忙,我才可以顺利地拍完。”

和方伟杰已没联系 被换角非第一次

她表示将从事件中学习,日后会谨言慎行,“很不幸的,艺人的私生活会被放大,所以行为举止还是要注意。”她透露和方伟杰在风波之后已经没有联系。

本报早前报道她在哇哇映画新剧《攻星计》里的角色被撤换,对此她表示:“我不是第一次被换角,只是因为这次和新闻扯上关系,就引起很多揣测和联想,但我的确有其他事情在忙。而且我听说角色是30几岁挺成熟的,也许他们顾虑到我不够成熟,但详情我不太清楚,都交给经理人去解决。”

至于接下来的工作,她透露:“我下星期需要拍网剧《都市狂想曲》,此外还会一些拍摄工作和活动。”而她的Bonia手提袋代言也不受风波影响。

王冠逸暂无法接本地剧 张钧淯希望当男一号

王冠逸不愿设“万里挑一”的条件,笑说几任女朋友都属于不同类型,很难定义自己的“口味”。

他说:“我以前的女朋友有年纪大一点的,有可爱型的,也有女强人型的,其实只要合眼缘就好。时候对方明明不符合自己的条件,但你就是喜欢,我是非常靠感觉的人。”

拍完《我》之后是否再接本地剧?经纪人透露有好些本地邀约,但都因为档期问题无法接演,王冠逸说:“接戏也要看缘分,今年1月份的时候就有好莱坞的邀约,但档期无法配合。”

20190701_showbiz_carrie_Large.jpg
张钧淯转眼已30岁。

张钧淯上周五度过30生日,他在社交网上分享和女友洪凌甜蜜庆生的照片,生日愿望中有没有结婚这一项?他表示:“我们希望花多点时间在事业上,先达成目标。”

他坦言希望步入三十而立的年纪,在事业上能有所突破,“希望接到一部当男主角的戏,也希望能拍电影,我已经去了几个试镜。我也希望能拍广告,赚多点钱。”

孝顺的他还希望在今年底带家人去韩国旅行,“很期待,但我的时间有点难安排。”

《我的万里挑一》7月22日开始,每逢周日晚上9点,通过8频道播出。剧集和7月1日开始播出的红娘节目《众里寻一》结合,剧中角色将出现在节目中,节目中参赛者也会在剧里客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