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相亲节目当“本地孟非” 郭亮:无法比较

同样当月老,郭亮不担心跟孟非比较。(龙国雄摄)
同样当月老,郭亮不担心跟孟非比较。(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郭亮主持的相亲节目《众里寻一》今晚(7月1日)开播,除了亮眼的本地单身男女,节目也特别邀请本地已婚艺人参与讨论婚恋两性话题。

提到相亲节目,观众自然会联想到中国爆红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及其招牌主持人孟非。

ep1_talking_5_Medium.jpg
本地单身男女在节目上分享婚恋观。(龙国雄摄)

主持《众》是否要当“本地孟非”?郭亮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回答:“其实我们是无法做比较的,就像体育比赛,练健美的怎能跟跳高的放在一起比?”

郭亮坦言接下节目前就做好心理准备,会被拿来作比较,但他表示新加坡、中国两地文化不同:“节目讨论的观念、话题都不同,节目相亲过程也不一样,如《众》中的男女嘉宾还没看到对方脸之前,就可选择淘汰。”

他说因节目更了解本地年轻人的婚恋观、爱情观:“比如我第一次听说‘试爱期’这个词。还有我发现新加坡女生其实不太关心车子、房子,更关心对方是否能吸引自己,这点与中国相亲节目上讨论的观点不同。”

他笑说:“有时候,我还要提醒女生,你都还不知道对方做什么职业,就心动!”

最帅小贩上节目相亲

最近在社交网爆红的“帅哥小贩”郑为德也上节目相亲!

郑为德曾是空少,后因经商失败转行,到父亲的菜头粿档口帮忙。因为他俊朗的外型、肌肉分明的好身材,打破传统小贩形象,在社交网受到关注。

xr_1442_Medium.jpg
“帅哥小贩”郑为德也上节目相亲。(档案照)

郑为德表示:“我上节目是想看新加坡女生如何看待小贩,我也发现她们的看法,跟我之前想的很不一样。”

除了郑为德,参加节目的单身男女都外型亮眼,真的会找不到男朋友吗?郭亮表示:“他们都很诚恳。其他节目上,一些20多出头的女生却一直喊要结婚、恨嫁,让人觉得不真实。但我们的男女嘉宾并没有说一定要找另一半或一定要结婚,就是上节目来认识新朋友。”

“才华”参赛者资质威胁一线演员

“才华”已选出24强,目前晋级者正在接受秘密训练,制作组特别邀请郭亮教导他们语言表演。

郭亮表示很多参赛者虽然没有表演基础,但进步神速,学习能力很强:“我需要把专科艺术学校至少要学三年的内容,浓缩成12堂课。所以需要参赛者很高的领悟力,但他们的学习能力真的让我惊叹。”

郭亮表示本届参赛者除了外型优秀,而且资质很高,他说:“看到很多未来的阿哥、阿姐,资质直接威胁现在当红的一线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