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直击】《好声音》发布会 王力宏呛哈林"遥遥领后" 被后者回酸中文程度

字体大小:

导师之间火花四射,究竟“老鸟”会占优势,还是来势汹汹的新兵会略胜一筹?

由灿星制作、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导师之间的较劲向来是节目的亮点。

不同于去年的全男导师团,本季“好声音”重新回归三男一女的“标配”导师阵容,除了回锅导师哈林(庾澄庆)和那英之外,王力宏和李荣浩也首度加盟成为导师。

《中国好声音2019》今(4日)首度录影。zaobao.sg受新电信电视(Singtel TV)前往位于中国嘉兴市的浙江卫视电视台观看盲选预录,并且参加导师媒体发布会。

新兵导师成威胁?

img_3598_Large.jpg
导师之间火花四射。

“老将”哈林,因为曲风近似“新兵”王力宏,而认为后者是今年的劲敌。

王力宏状似无辜地反驳道,“但我是暖男啊!”怎料被哈林烦呛说之前录影时,前者按下“魔法”按钮,关闭其他导师的麦克风(该设备是本季最新的玩法,将在文末详细介绍)。

不甘示弱的王力宏则爆料说在4位导师当中,截至目前为止,唯独哈林收揽学员的进度“遥遥领后”。那英、李荣浩也应声附和。

哈林则嘲讽道“你中文变好了嘛!”导师间果然火药味十足,攻击力全开,更为媒体会增添许多“笑果”。

李荣浩不按牌理出牌

img_3616_Large.jpg

首次担任导师的李荣浩,90后的他有自己独特人的想法,选学员竟然不是以“声音”为标准。

发布会上,面对媒体的询问,他表示,“我不会凭唱功来选(学员)!一切要看学员的声音是否有共鸣度。有交流有沟通才是我看重的。”

李荣浩更坦言自己不喜欢“一味地炫技、展现自己歌唱技巧的选手”,因为那会让他感到“压力很大”。

不按牌理出牌、难以捉摸的他,不知会不会因此而成为本赛季导师最大的威胁?

哈林仍不结盟

img_6668_Large.jpg
导师之间会不会结盟仍是谜题(官方提供)。

参加多次赛季的哈林宣称自己仍不结盟。更对初来乍到的李荣浩表示,“我(若)跟你结盟,只是想害你。”后者则大叹“那我不跟你结盟了!”

笑说自己每次参加节目都是“来放暑假”的哈林,会如何出招应付来势汹汹的王力宏和李荣浩,令人期待。

导师互送礼物“拜码头”

img_3542_Large.jpg

四位导师更互送礼物,来个“先礼后兵”。究竟他们送了什么礼物?点击视频观看吧!

想知道导师们凭什么标准选学员?点击观看第二个视频!

赛制更改 不限盲选名额

该节目的名称(之前称《中国新歌声》)和赛制几乎每一季都有变化,《好声音2019》也不例外。

  • 不设名额上限

今年的《好声音》在盲选阶段将恢复2016年的做法,即不设战队名额上限。这意味着导师们面对心仪的学员可以放心大胆转身加入争抢行列,不再因为名额限制而错失任何一位动人的“好声音”。

  • “魔法”按钮 导师禁止出声

此外,导师转椅上也新增了“魔法”按钮,能直接让导师一键“闭麦”。

在盲选阶段的抢人环节中,四位导师都有让任意一位导师闭麦的一次性权力。当导师对自己的胜算没有十分把握时,就能随时按下“闭麦”按钮,让威胁到自己的导师重新转回去。

该导师的麦克风将无法发声,也就意味着被“闭麦”的导师将无法为自己争强游说学员,增加了抢人现场的冲突和戏剧性。

  • 保留“魔镜转椅”

这一季的盲选赛事保留了上一季新创的“魔镜转椅”,给学员们增加临场发挥难度和拥有更多的导师选择权。

导师将随机抽选想听的歌曲,演唱该曲的学员则必须立即上场表演。上场前,学员必须提前选定意向导师,演唱期间,“魔镜”将放映出意向导师的表情和动作,让学员们可以随时观察和判断自己意向导师对自己表演的态度,这会直接影响学员们是否要坚持自己一开始的选择。

《中国好声音2019》从7月19日,每周五晚上9时,于新电信电视的e乐(CH11/501)和佳乐台(CH502)与中国同步播出。

点击阅读:《中国好声音2019》发布会 王力宏首次担任导师 卸下贵公子保护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