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华》24强与3导师出炉 李铭顺、黄碧仁要当严师

进入24强的参赛者昨晚和导师们一起亮相。
进入24强的参赛者昨晚和导师们一起亮相。

字体大小:

李铭顺、陈汉玮和黄碧仁将担任《才华横溢出新秀2019》星级导师,李铭顺和黄碧仁预告将会是严格的导师,陈汉玮则选择当参赛者的朋友。

《才华》昨晚公布24强新秀和导师的身份,首次曝光的新秀中有不少是高身材和高颜值的,但三位导师受访时都强调外表不是最重要,因为要在演艺圈走得长远,态度才是关键。

李铭顺说:“我会很认真的分享我的经验,希望让新秀们知道这条路要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问他会是骂人的导师吗?他坦言:“有可能,如果学员的学习态度让我失望的话。既然来参加比赛,就要用心,我是不赞成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参赛的。”

谈到新秀该有的特质,他认为:“要有热忱,否则就不要进来演艺圈。做这一行会有一定的牺牲,而且今天不知明天事,你可能凭一部剧红了,也可能一件事又把你拖垮了,所以心态、态度和涵养都很重要”至于演技,李铭顺说:“演技分天生和后天的,但后天可能比先天更重要。如果天生演技好却不努力,你很容易被踢掉。”

导师们昨晚第一次看到新秀们,李铭顺的第一印象是“颜值不错”,“但颜值是其次,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风格。”

黄碧仁也表示自己会是严肃的导师,“我绝对不会随便开玩笑。他们日后拍戏也会遇到不同的导演,有些随和有些严厉,如果我一直嘻嘻哈哈,他们日后可能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严厉的导演。”

她认为新秀们光靠外表是不够的,“还要懂得表达。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用英语交谈,但既然选择了在中文频道发展就要懂得如何以华语沟通。”

她坦言要参赛者一鸣惊人是不太可能的,“培养新人不是容易的事,加上时间有限,导师们的首要任务是帮他们打好各方面的基础,从旁观察他们的潜质,再加以引导,让他们在比赛中发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