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355》特工现身

好莱坞电影《355》主要演员包括范冰冰(左一)现身视频。(互联网)
好莱坞电影《355》主要演员包括范冰冰(左一)现身视频。(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近日,好莱坞电影《355》官方花絮视频曝光,片中多位大咖包括早前遭爆逃税的范冰冰也现身,网友相当惊讶!

除了范冰冰,片中大咖包括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Jessica Chastain(杰西卡查斯坦)、Penelope Cruz(佩妮洛普克鲁兹)、Lupita Nyong'o(露皮塔尼永奥)等都出现在短片中。视频中范冰冰除了帅气地开着车外,还穿着紧身衣练拳击,身手相当利落矫健,也间接打破怀孕传闻。此外,她也转发该影片,并提到“Honored to be on board with you all(很荣幸能与大家一起参与)。”

《355》本月8日在巴黎正式开机,本片讲述世界各地的特工们,化身美艳女特工,克服文化与政治上的分歧,并肩作战,携手抗敌,维护世界和平!范冰冰在片中饰演中国女特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