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接棒主持 王嘉尔中文差广告词念到崩溃

王嘉尔(右)与中国“综艺主持一哥”何炅(左)搭档主持《拜托了冰箱》。(互联网)
王嘉尔(右)与中国“综艺主持一哥”何炅(左)搭档主持《拜托了冰箱》。(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与中国“综艺主持一哥”何炅搭档五年,王嘉尔当初接《拜托了冰箱》主持棒时中文不好,又长又拗口的广告名经常念到崩溃!

中国大型明星美食类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第五季》是腾讯视频引进韩国JTBC电视台的同名节目,今年迈入第五季,节目针对明星家中的冰箱、冰箱内的食材等进行讨论,被讨论的艺人也会在节目中和嘉宾以话家常的方式,让观众得以一窥明星物品和生活。节目邀请“综艺主持一哥”何炅搭档王嘉尔担任主持,两人凑对组“何尔萌”CP,默契十足。谈到过去五年的成长,王嘉尔在接受《联合晚报》电邮访问时表示:“对我来说,《拜》就是我的家,是我的花果山。也不能说成长吧,就是在这里见证了我自己,也见证了大家。很感恩,真的。”

当年接到《拜》主持邀约时,王嘉尔视其为一种挑战。他坦言:“如果有什么不安的话,就是我之前中文不是那么好,怕别人不太明白我说什么。”

他透露,必须在节目中以中文念出广告的名字,名字又长又拗口,他经常会念到崩溃。

20190714_showbiz-wang-02_Medium.jpg
王嘉尔在节目中下厨,渐渐地厨艺也有了进步。(互联网)

何炅常给他鼓励

25岁的王嘉尔称45岁的何炅为“何哥哥”,称这位哥哥经常给予自己鼓励与帮助,让他渐渐有了自信,自豪如今中文已经不成问题。

至于对何炅的第一印象,他表示:“第一次见何哥哥就觉得他很厉害,也很专业。”

他也说:“如果不是哥哥带领着我一直往前走,就不会有今天的‘荷尔萌’。”

过去五年与何炅联手主持《拜》,王嘉尔认为,两人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

自己冰箱必备水

《拜》一做五季,王嘉尔认为,节目最大的优点是很解压,且很真实。

他说:“大家一边看《拜》,一边聊生活,可以比较放松。说实话,我觉得人生中是需要这么一个相对轻松的时刻。”

第五季的明星嘉宾包括李宇春、关晓彤、周冬雨和沈月等,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大陆脱口秀演员池子那一集,“记得池子哥的冰箱很多东西都是新买的,很好玩,哈哈。其实大家的冰箱都挺有意思。”

《拜》让观众一窥明星的冰箱,那王嘉尔的冰箱有哪些必备的呢?“我觉得应该是水吧。其实大家的冰箱还是很不一样的,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唱而优当主持 想拍动作片

20190714_showbiz-wang-03_Small.jpg
大陆脱口秀演员池子(左二)的冰箱,让王嘉尔(右一)印象最深刻。(互联网)

王嘉尔出生于香港,2014年以韩团GOT7成员于韩国出道,拥有高人气的他,前年在大陆成立工作室,不仅是各大节目力邀收视保证的嘉宾,音乐成绩同样亮眼。

他唱而优则主持,表示只要《拜》做下去,他希望能继续留在节目中,“主持对我来说,也是一份同样需要学习和自我挑战的事业。”

不过,他一直也想拍戏,希望有机会挑战动作片,还放话:“如果有动作片导演看到了这个采访,请联系我的经纪人,谢谢。”

不过,在歌手、主持和综艺节目导师等的多种身份中,他最喜欢的角色仍然是歌手。他表示:“音乐是我一直坚持在做的东西。对我来说,我在做选择的时候,最看重我能不能做好,如果我选择了去做,我就要用最大的力量去做到,那至少不会后悔。”

◎《拜托了冰箱第五季》将从7月18日起,每周四晚上11时,于e乐(新电信Ch11/501)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