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下月推出李小龙经典回顾 四电影列“限制级”

字体大小:

国泰戏院下个月中推出“李小龙经典回顾”,原音重映李小龙五部经典电影,其中四部列“限制级”。

为吸引本地银发族的眼球,本地国泰戏院将于8月12日至16日,推出“李小龙经典回顾”活动,已故武打影星李小龙的五部修复版电影,包括他首部担正的1971年电影《唐山大兄》、1972年的《精武门》《猛龙过江》《龙争虎斗》及其1978年的遗作《死亡游戏》。《龙》以华语放映,另四部电影将以粤语放映,原汁原味。

这五部70年代的电影来到现代后,会如何被纳入电影分级制度?据《联合晚报》向国泰了解,五部电影中有四部被列为“限制级”,最“高级”的当属《唐》,因片中的裸露及暴力画面,被列为M18尺度。《唐》片是李小龙从美国返港发展后的首部电影,创下当时香港有史以来的最高票房纪录,也令李小龙名闻香港及东南亚。据悉,当中有场扮演妓女的演员裸露的戏码。

《龙》片则被列为NC16,片中有女性半裸镜头;《精》因具一些暴力和裸露画面被列PG13;《死》因一些暴力镜头同列PG13。《猛》的电影分级则待定。

电影将在国泰宏茂桥(AMK Hub)和国泰威城(West Mall)放映,戏票8月2日起,在两家戏院的售票处及网上出售。更多详情,可上网www.cathaycineplexes.com.sg/brucelee了解。

放映日期(场次时间:下午2时前)

8月12日:《龙争虎斗》

8月13日:《唐山大兄》

8月14日:《猛龙过江》

8月15日:《精武门》

8月16日:《死亡游戏》

‘李小龙’同月‘现身’好莱坞电影

国泰戏院的“李小龙经典回顾”下个月举办,无独有偶,“李小龙”也将出现在下个月放映的好莱坞电影里。

由鬼才导演昆丁塔伦提诺(Quentin Tarantino)执导,双帅里奥纳度狄卡比奥(Leonardo DiCaprio)和布莱德必特(Brad Pitt)挂帅的新片《从前有个好莱坞》(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将于8月15日在本地放映。3月底释出的首支预告片中,可见饰演替身的布莱德必特与李小龙对打。

片中的李小龙由美籍亚裔演员迈克玛赫(Mike Moh)扮演。克玛赫近日在社交媒体分享多张扮演李小龙的造型照,他亦留言:“荣幸能扮演我的其中一位偶像李小龙。相信自己,相信你的梦想能够实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