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智雯主演 《街坊财爷》临时被抽

(图/互联网)
(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马视后”黄智雯主演的新剧《街坊财爷》原定下周一播,岂料被好姐妹胡定欣主演的《包青天再起风云》拦截。

约两个星期前,无线(TVB)预告由郑则仕、苑琼丹、邵美琪和黄智雯(Mandy)主演的剧集《街坊财爷》,接替本周播映大结局的《好日子》,将在下周一(22日)晚上8时30分播出,岂料日前TVB临时转阵,改播由谭俊彦、张振朗主演的古装剧《包青天再起风云》。

消息一出,有网民为《街坊财爷》的演员抱不平,尤其黄智雯粉丝更不满,因为黄智雯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新剧和观众见面,此外,也有指TVB换阵主要是为了力捧谭俊彦及张振朗。

Mandy的新剧被抽,有网民说她和张振朗一样是“黑仔”,她上一部剧是去年年初播映的《三个女人一个‘因’》,尽管她凭此剧夺得去年新马双料视后,但据悉该剧也曾三度被抽,最后只能安排在毫不起眼的星期天晚间时段播映,这也是她继《杂警奇兵》后第二套被放在星期日播放的剧集,因此她被网民封为“星期日女王”。

对于新剧临时被抽,黄智雯接受访问时表示接受公司安排。

张振朗最开心

TVB临时换阵推出《包》,张振朗最为开心,因为之前他与黄心颖主演的《坚离地爱坚离地》及《牛下女高音》受“安心偷吃”事件所牵连而被无限期展延。

张振朗直言:“(说是高层想哄回你?)我相信不是,公司有他们决定,我一向都是顺其自然做好自己。” 

《包青天再起风云》,周一至五晚上8时30分翡翠台(星和视界838频道)、Hub戏剧首选(星和视界860频道)和StarHub Go Select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