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明星集结开启9城巡演 助力票房登顶影史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开启9城巡演,粉丝有机会一睹偶像风采。(互联网)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开启9城巡演,粉丝有机会一睹偶像风采。(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漫威工作室宣布举办“我们爱你3000遍”(We Love You 3000)9个美国城市巡回活动,答谢粉丝的支持。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全球累计票房27.81亿,距离第一名《阿凡达》仅剩下不到700万美金。9城巡回活动有望刺激票房夺冠。

漫威工作室说,巡回活动将在美国9个城市举办,第一站将在7月20日SDCC圣地牙哥动漫展,接着包括西雅图、旧金山、芝加哥、托伦斯、迈阿密、明尼阿波利斯、克里夫兰,而最后一站则是安纳海姆将在8月23日至25日举行的“迪士尼D23博览会”。

外界期待“钢铁侠””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美国队长”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斯)、“雷神索尔”Chris(克里斯)、“浩克”Mark Ruffalo(马克卢法罗)、“鹰眼”Jeremy Renner(杰瑞米雷纳)、“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丝佳丽约翰逊)再度合体,不过漫威工作室仅用“将出现漫威工作室以及漫威电影宇宙的特别嘉宾”说明,并未宣布确切的出席嘉宾。此外,活动中将有限量版及亲笔签名的周边商品赠奖,部分城市还有可能带粉丝到一些拍摄景点拍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