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公布入围名单 《权力游戏8》32提名破纪录

Kit Harington(基特哈灵顿)入围最佳男主角。(HBO Asia)
Kit Harington(基特哈灵顿)入围最佳男主角。(HBO Asia)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71届艾美奖公布提名名单,HBO人气影集《权力游戏》第8季获32项提名,创下艾美奖史上年度提名最多项的电视剧,令HBO今年共获多达137项提名,打破2015年的126项纪录。Netflix共获117项提名紧追在后。

第八季的《权游》入围的重要奖项,包括男女主角、四个女配、三个男配、三个导演、一个编剧等。女主角“龙后”艾蜜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Kit Harington(基特哈灵顿)入围男女主角。儘管剧情内容评价正反两极,《权力游戏8》依旧会在最佳戏剧影集导演奖、最佳导演奖等奖项上抢奖。

影集类提名亚军是Amazon的《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获20项提名,季军则是HBO的《核爆家园》(Chernobyl),获19项提名。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9月22日在洛杉矶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