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相亲节目与“螃蟹王子”成功牵手 女嘉宾被爆有男友

陈镁馨(中)去年推出个人单曲。(取自陈镁馨YouTube官方专属频道)
陈镁馨(中)去年推出个人单曲。(取自陈镁馨YouTube官方专属频道)

字体大小:

月初,《新明日报》曾报道46岁“螃蟹王子”黄泯莱在失意中国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后,再接再厉亮相本地相亲节目《众里寻一》并成功觅得美人归,与33岁女嘉宾陈镁馨牵手成功。

不过,《新明日报》昨(7月18日)接获爆料指陈镁馨其实有交往多年的男友,参加相亲节目时并非单身。匿名爆料者接受《新明日报》电话访问时表示,与陈镁馨相识多年:“我很遗憾节目没好好筛选嘉宾,镁馨明明就有男友,之前在出席晚宴她还曾介绍男友给我认识。”

huang_yu_nu_jia_bin__Medium.jpg
陈镁馨与“螃蟹王子”在节目中一见倾心。(档案照)

爆料者提供陈镁馨男友的英文名,以及多张陈镁馨与他的合照,包括家庭照与两人共同出席莫文蔚演唱会照片,爆料者说:“周围朋友看了节目都觉得很诧异。据我所知,他们到现在都还没分手,因此我觉得这样的嘉宾上节目有违节目宗旨。”

记者将爆料内容传给当事人陈镁馨。目前正与母亲在国外的陈镁馨没有回应内容的真实性,她不愿多谈仅表示:“这件事已影响到我的私人生活,可以不可以不要再提?不好意思。”

记者也拨电给“螃蟹王子”黄泯莱,不过人在中国的他,表示不方便受访。之前黄泯莱受访时表示与陈镁馨下了节目后也常常见面,相约打羽毛球、吃饭,还表示两人非常谈得来。如果陈镁馨真有男友,那就意味着黄泯莱二度失意相亲节目,再度相亲失败。

pang_xie_wang_zi_4_Medium.jpg
新传媒节目组以“未婚”定义单身。(新传媒提供)

新传媒:未婚人士都可以参加

针对男女嘉宾是否都经确认“单身”后才参加节目的疑虑,新传媒接受本报咨询时表示:“《众里寻一》的男女嘉宾都必须是未婚,才能参与节目。陈镁馨向我们确认她未婚。”

这样说法,爆料者表示不同意:“我想多数人都不同意,己经有伴侣就不应该参加。”

陈镁馨曾出过单曲

根据本地知名音乐人李伟菘开设的李伟菘音乐学院官方网站显示,陈镁馨是学院的常驻老师(Resident Instructor)。

她从2009年开始在音乐学院授课,本身是歌手、演员和舞者。她曾以“费洛蒙”成员身份,为徐克电影《女人不坏》演唱电影原声带歌曲《私房音乐》。

陈镁馨去年推出的《It's Alright》音乐录影带在网络上有近三万人浏览,也曾出演过《我们一定行》、《想握你的手》等本地剧,并接演过广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