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牵手女嘉宾有男友 “螃蟹王子”护花:不介意

黄泯莱表示从未听陈镁馨提过有男友一事,不能确定爆料是否真实。(图:档案)
黄泯莱表示从未听陈镁馨提过有男友一事,不能确定爆料是否真实。(图:档案)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昨天(7月19日)报道,与46岁“螃蟹王子”黄泯莱在本地相亲节目《众里寻一》上牵手的33岁女嘉宾陈镁馨被爆已有男友。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人在中国的黄泯莱,他在听说女方被爆有男友后,大方表示:“我完全不介意,她有’男友‘,我也有很多’女友’啊,就是女性的朋友啦。”

他解释:“男未婚,女未嫁。大家都是出来交朋友,要进一步互相认识之后,才会考虑进一步变成更亲密的关系。在这个阶段我不会介意。除非她已经结婚,那就是欺骗感情,不过镁馨未婚,我觉得没有问题。”

黄泯莱表示从未听陈镁馨提过有男友一事,不能确定爆料是否真实:“她没跟我说,我也不会去过问,那是她的隐私和自由。”

如果对方真的有男友,怎么办?他说:”我不会担心。话说得难听些,如果我和女方相处下来真谈得来、很合适,我相信她也会和身边朋友说清楚的。“

最近还有没有相约出门?黄泯莱表示:”有啊有啊,常常私下约出去,最近都常常会见面。“

听到这个消息,会不会影响两人感情?黄泯莱斩钉截铁表示:“肯定不会。她是很好的女孩子,如果她还愿意和我做朋友,互相多了解,我不会介意的。”

《新明日报》面簿友反应两极

昨天新闻上载至本报的面簿后,面簿友反应分成两派,一部分觉得女生如果真有另一半,不该去相亲:“根本不把自己的男友放在眼里”、“将心比心站在男友角度来看,确实有点过”、“对真正那些单身的人根本就不公平。”

但也有网友和黄泯莱一样觉得“男未婚、女未嫁”没有大问题:“她还没结婚,多认识朋友嘛!”

有些网友同情两次参加相亲节目的黄泯莱:“别因年龄大就着急,有缘年龄不是问题,找到真心相爱才能够白头偕老。”

网友也提到节目牵手成功有旅游配套:“既然牵手成功有旅游配套,该把机会让给那些没男女朋友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