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为孩子当“空中飞人”

邓超自导自演的《银河补习班》中国已卖2.5亿人民币。(mm2提供)
邓超自导自演的《银河补习班》中国已卖2.5亿人民币。(mm2提供)

字体大小:

二十四孝父亲,中国男星邓超为孩子当“空中飞人”,他说:“我选择当孩子最有趣的玩具!”

由邓超自导自演的《银河补习班》将于下周四(7月25日)登陆狮城,记者通过中国方面的宣传,得到邓超的电邮答复。

《银河补习班》是一部深刻地描绘父与子之间成长和爱的故事,片长147分钟,但拍得感人肺腑,好几场戏更令人鼻酸,邓超为生活卖血,孩子从父亲身上看到“不认输”的倔强。

deng_chao_yu_tong_xing__Medium.jpg
影片重现90年代亚运会,邓超找来当年做火炬的老师,还原历史。(互联网)

问起创作灵感,邓超说:“跟孩子太有关系,跟做父亲也太有关系,我和俞白眉(另一名导演)一拍即合,我已有两个孩子,他目前是一个,我们都是家庭主义者,在当爸爸的经历当中获得了很多能量,也让我重新学习到爱。”

也因为拍《银河补习班》,邓超退出《奔跑吧》,他不讳言“喜欢表演,但不想再表演自己,录制《奔》也必须很专注,并没有想象中简单。”

邓超说,他从未缺席孩子的任何重要活动,拍戏之外,他在周末甚至会飞回家与儿女聚餐之后,再飞回剧组,“平时接他们上学下课,儿子的全班同学我都认识!”语气是得意的。

儿子等等喜欢打篮球,邓超鼓励他趁小打出基本功,将来当职业球员;在家里,他经常与儿女玩耍,甚至把自己的身体当“画布”,任由爱女小花绘画,他希望当儿女心目中最有趣的“玩具”。

提到男主角白宇的角色是“航天员”,“飞向宇宙”是邓超的构思,另一导演听说要拍宇航员还骂了一句粗话,说“别胡扯了”,但两人后来去学习航天知识,到航天部门参观,听到一个有关飞不了天的宇航员的故事,都听哭了。

“我听到一位从来没有上过天的宇航员,四五十岁吧,叫邓青明,每一届选拔的时候,总是没被选上,其中一次是身体结石,有伤口就是不行,但每次他落选之后,他太太都会穿一件红毛衣等他,和她的女儿就像迎接了去了太空的英雄回来,觉得他还能上(太空),我们俩都听哭了。”邓超说。

被儿女误会是歌星

说起父子情,邓超有感一般总说妈妈和孩子的关系更紧密,吃喝拉撒上学等都属于妈妈的事,但儿女有重要演出,他无论多忙都会“飞”回家。

邓超说:“希望观众看完《银》片开始琢磨自己不可错过的时光。”

邓家一对子女清楚知道母亲孙俪是个“演员”,却搞不懂父亲在做什么,以为邓超当“歌星”,因为歌喉还不错,回家时却连吃饭都能累到睡着。

《银河补习班》中国口碑很好,据悉目前吸金2.5亿人民币(超过4942万新元),影片献给天下所有的父亲,包括已逝的邓父,大概也是邓超拍戏以来哭得最多的电影,他戏言“哭了100遍,都快哭瞎了”,但听到儿子等等说“爸爸拍的电影,是全世界最好看的电影”!他笑赞“那是全世界最美妙的评价”,感动得无以复加。

deng_chao_quan_jia__Medium.jpg
邓超与孙俪全家福。(互联网)

孙俪帮忙解决“选择困难症”

邓超拍戏超辛苦,孙俪添维生素与辣食“侍候”。

为何没让太座参演《银河补习班》?邓超笑说“她做‘后勤’!”

“后勤”这意思可圈可点,孙俪知道老公又导又演很心疼,每次他一回家就准备维生素给他增强免疫力,又特别为他下厨烹煮他心爱的辣食。

邓超承认自己平时有“选择困难症”,连出国叠行李都折腾半天,孙俪就能为他快速搞定,因此孙俪曾对外说“不能让邓超做主,他也做不了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