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扫毒2》挤入本地10大亚洲电影榜

片里穷人家由崔宇植(左起)、宋康昊、张慧珍和朴玿谈扮演,火花四射。(嘉华提供
片里穷人家由崔宇植(左起)、宋康昊、张慧珍和朴玿谈扮演,火花四射。(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2019年本地10大亚洲电影榜更新,放映中的韩片《寄生上流》与港片《扫毒2天地对决》入前10名。

由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挂帅的香港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本月11日放映,目前累积74万5000元票房,进入本地10大亚洲电影票房,排名第五。电影还在上映,对排名第四的本地电影《杀手不笨》造成威胁。

本届康城影展“金棕榈奖”得奖电影《寄生上流》上个月27日放映,目前吸金35万5000元,暂居第10。《寄》在韩国观影人次截至21日正式突破1000万大关,成为导演奉俊昊继“骇人怪物”后的第二部千万人次电影。在台湾热映迈入第4周票房持续冲高,破亿在即!发行《寄》的本地片商Clover Films董事经理林德说:“这部由奉俊昊执导的猛片对韩国影业而言是部‘代表作’,虽然电影的放映拷贝只有12个,但它表现得很好!给予我们更大的信心,在日后会带进更多不同类型的韩国电影。”

被挤出本地10大亚洲电影排行榜的是:排在第九的韩国喜剧《鸡不可失》,票房33万9000元;排在第10的国产片《女鬼爱上尸》也出局,票房33万元。(蔡欣盈/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