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出炉

《帕华洛帝》。(邵氏提供)
《帕华洛帝》。(邵氏提供)

字体大小:

帕华洛帝 Pavarotti(PG13)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Ron Howard(朗霍华德)

演员:Luciano Pavarotti(帕华洛帝)

故事:帕华洛帝生于意大利,当上男高音后家喻戶晓,但其婚姻与婚外情,也同样吸睛。

短评:帕华洛帝因癌症在2007年去世,本片是纪念他逝世10周年,官方授权拍摄的纪录片,由擅长人物传记片的好莱坞名导朗霍华德执导。除了有许多帕华洛帝生前的画面,包括戴安娜王妃出席他的演唱会,他到中国表演等,也访问了他的经纪人、前妻等,巨细靡遗让大家看到这名艺术家的点滴、成绩与让人舆论的感情生活。


20190725_showbiz_movie1_Large.jpg
《恐怖大妈》。(UIP提供)

恐怖大妈 Ma(NC16)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Tate Taylor(塔特泰勒)

演员:Octavia Spencer(奥塔薇亚史班森)、Diana Silvers(戴安娜希维丝)

故事:戴安娜饰演温顺的女学生与妈妈搬到小镇生活,认识了新同学,一群年轻人一次叫陌生的黑人大妈帮忙买酒,而大妈也热情地邀请这群年轻人到家中地下室开派对,结果恐怖的事接连发生。

短评:本片由奥斯卡竞赛片《姐妹》(The Help)的导演泰勒所导,凭《姐妹》摘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黑人女星奥塔薇亚演出大妈的角色。影片故事颇新颖,惊悚氛围还可以,可惜剧情节奏缺乏一气呵成。


20190725_showbiz_movie2_Large.jpg
《诅咒》。(mm2娱乐提供)

诅咒 Curses(M18)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Jit Khamnoedrat (吉坎诺埃德拉特)

演员:David Chatchavan Asavanond(阿萨梵诺德)、 Sonthaya Chitmanee(齐马尼)

故事:由三个故事组成,每个故事都与诅咒有关。第一部短片刻画偏僻小镇传闻有夺命诅咒,牧师(阿萨梵诺德饰)决定去追查真相,发现一神秘女子以及一个村民努力想掩盖的秘密。第二部试着揭开女主角身上的神秘文身谜团,她是否真的被诅咒,才让那些接近她的男生们招惹杀身之祸。第三部讲述插画家因一直梦见一名诡异女生,分不清自己是醒着还是在梦里。

短评:惊悚氛围第一部出色,第二部从故事到惊悚氛围中规中矩,第三部故事较具创意。


20190725_showbiz_movie3_Large.jpg
《跳舞吧!大象》。(嘉华提供)

跳舞吧!大象 Dancing Elephant(PG)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林育贤

演员:艾伦、金春花、静芳、彭杨、宋楠惜

故事:热爱跳舞的13岁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饰)不幸遭遇车祸,沉睡15年后竟奇迹般地苏醒,她醒来后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不仅丧失了15年的生活常识,体重也飙升至200斤。为了完成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的梦想,她与童年的三个同伴再次合体,巧遇舞蹈老师皮鲍十(艾伦饰),一场华丽的魔鬼特训就此开启。

短评:“每一个被生活揍趴下的人,都有一次赢的权利!”导演林育贤曾执导过《翻滚吧!》励志电影系列。此片同样走励志风,讲梦想讲友情,有一些笑点,有一点暖意。不过,故事缺乏惊喜,倒是张信哲的特别演出牺牲不小,扮演广播员顶着秃头,非常uncle,但出镜很短。片子带点港味,可听到张国荣的经典歌曲,同时非常低调地触及性向题材,在主流的中国电影里算罕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