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嫊方遭禁拍吻戏 演“妈姐”血肉模糊

黃嫊方日前上载血肉模糊照 。(取自黄嫊方IG)
黃嫊方日前上载血肉模糊照 。(取自黄嫊方IG)

字体大小:

黄嫊方最近正在英语剧《Last Madame》演“妈姐”。她接受《新明日报》专访时搞笑说:“因为是妓院的戏,我不能露肉、不能接吻、不能演妓女只能演妈姐。”

为什么不能拍吻戏?黄嫊方说:“因为儿子都还小,不太能接受看到妈妈跟别人接吻,上一次我拍了一场吻戏,就收到他们的抗议!所以暂时不会拍吻戏,要等儿子们大一点。”

因为不能“吻”,她也推掉不少戏:“通常我会问亲热戏是不是必须的,之前有一部,那场亲热戏对故事来说很重要,所以我不能拍就只能婉拒了。”

不过这次演“妈姐”,黄嫊方还是有不少发挥的机会:“很感谢导演,除了端茶倒水、打扫卫生外,还有安排一些精彩的故事情节给我。”

之前黄嫊方在IG上载被人打到血肉模糊的照片,被问到为什么这么惨,她卖了个关子:“因为故事后面有很大的转折,敬请期待!”

“我是全职家庭主妇”

除了《Last Madame》,黄嫊方接下来也将出演《攻星计》《都市狂想》等戏,她说:”不过到10月就会暂停一下,因为儿子们要准备考试。“

拿下红星大奖十大之后,工作机会变多了?她说:“我不会特别去想得奖的事情,就是把给我的工作做好,不要有太多压力。”

最近工作满档的她表示:“我再次重申我是全职家庭主妇,兼职演员。如果一年当中有一半时间可以拍戏,我就觉得很满足了,另外一半要给家人。之前有部戏要出国拍3个月,我无法想象四个男生会把家搞成什么样,所以也婉拒了。”

除了电视剧,黄嫊方接下来会投入电影拍摄:“8月开镜的恐怖电影,会有三个故事组成,我会出演其中一个故事。”

he_mei_qi_yu_huang_su_fang__Medium.jpg
24强“新秀”何镁琪与黃嫊方。(取自黄嫊方IG)

黄嫊方体谅才华新人

黄嫊方昨天与“24强”新秀何镁琪一起拍摄小品,她说:“看到新人,肯定会想起自己当年的手足无措。”

她理解新秀刚出道时的辛苦:“她跟我说很累,我理解她,因为每天都有很多事情,没有办法好好沉淀,担心没办法做到最好。我当时也是这样。”

片场她耐心指导新秀走位、念台词,她说:“一些新人出道太有自信变高傲,但是镁琪不会,很真。这样的性格比较容易享受过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