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以来最大胆演出!白薇秀裸露“床战”帅哥

白薇秀拍摄英语网剧不但有裸露戏,还“床战”台湾新人周家汉(左)。(梁麒麟摄)
白薇秀拍摄英语网剧不但有裸露戏,还“床战”台湾新人周家汉(左)。(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白薇秀拍摄英语网剧不但有裸露戏,还“床战”台湾新人周家汉,是她入行以来最大胆的演出!

她目前在拍摄沃土影视的年代剧“Lady Madame”,在剧中饰演一个被男友推入火坑当妓女的富家女,最后为了拯救其他女人而开设妓院。记者昨天(7月26日)到外景探班,她与黄嫊方、周家汉拍摄一场到码头阻止刘佳镁饰演的妓女私奔的戏。

20190727_showbiz-bao-02_Medium.jpg
左图:白薇秀为了拯救其他女人而开设妓院。右图:白薇秀(撑伞者)前来劝阻刘佳镁(前)私奔。(梁麒麟摄)

白薇秀一身旗袍尽显苗条身材,复古发型也十分有韵味。她昨天也拍摄了一场和黄炯耀的暧昧床戏,两人在暧昧中彼此压制并展示自己的权势,“监制当初跟我讲这场戏时我就觉得很精彩。后来写着写着又加了我和周家汉饰演的警官的那场,所以这部戏我有两场挺大胆的床戏。”

她和周家汉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私下相处合拍,拍摄激情戏不至于太别扭,“我们都是第一次,所以有点小紧张,但跟他合作很舒服,没有太多顾虑或尴尬。”

20190727_showbiz-bao-03_Medium.jpg
演员们在码头上拍摄,浮动的码头不时摇晃,拍摄相当不易。(梁麒麟摄)

露背露大腿

白薇秀拍裸露戏,露背又露大腿,拍摄床戏时剧组小心翼翼保护她们,白薇秀笑言:“我似乎比他们更开放,因为我已经进入角色,所以不希望想太多。既然已经做足防护和沟通,大家彼此了解和信任,那就把注意力集中在角色的情绪,顾虑太多就没办法投入了。”

老公知道她有床戏

老公戚玉武事先知道她有床戏,“但我没怎么和他讨论,我拍完回家他问我怎么样,我说OK这样咯,有脱但有遮,他叫我形容我就说亲亲亲然后做做做!哈哈哈。”

白薇秀表示没有去想老公是否会介意,笑说:“我想应该不会吧?他也和陈冲(在戏中)什么什么啊。但我肯定不会给孩子看这部戏,我也不让他们来探班,因为有些戏真的不适合他们看,尤其是亲热戏,如果让他们看到妈妈和爸爸以外的人亲热,他们会很困惑。”

与白薇秀亲热 新人周家汉紧张到失眠

新人周家汉是凯渥旗下艺人,30岁的他长得有点像台湾艺人杨佑宁,高度和外貌兼具,相当具魅力。

他在加拿大长大所以拍英语剧难不倒他,倒是要和白薇秀拍亲热的戏让他紧张到失眠,“但是亲了第一下之后就找到感觉,拍得很顺利。”

他也很喜欢这部剧的三十年代背景,“我觉得我很适合那个年代,我本来就是个老人,喜欢早睡早起,生活得比较健康。”

黄嫊方不介意演妈姐

20190727_showbiz-bao-07_Small.jpg
黄嫊方饰演妈姐。(梁麒麟摄)

黄嫊方在剧中饰演对白薇秀忠心耿耿的妈姐,一直跟随其左右服侍,笑言:“我是剧中最不辛苦的那个,因为其他人需要接客我不用!”

“主人”白薇秀穿着美美的旗袍演戏,而她只能穿着朴素的妈姐衣服,但她并不介意,“还好我不走偶像路线,而且我都是三个孩子的妈了,白薇秀本来就是美女,重要的是大家都是好戏之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