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耐打能搞笑

王大陆演跑酷游戏爱好者。
王大陆演跑酷游戏爱好者。

字体大小:

素人特工 The Rookies(PG13)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袁锦麟

演员: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瓦维奇米(Milla Jovovich)、许魏洲、刘美彤

故事:赵风(王大陆饰)是一名无所事事的青年,最大的乐趣是挑战极限运动,直播挑战过程,吸引网民的点阅。一天,赵风误打误撞闯入一桩危险的交易,脱险后,国际特工组织上门求助,请他协助夺取足以毁灭世界的可怕武器。他与女警淼淼(张榕容饰)、好友丁山(许魏洲饰)等能不能够拯救世界?

短评:本片导演袁锦麟多次与陈木胜合拍警匪动作片,旧作包括《新警察故事》《扫毒》等。《素人特工》具香港动作片影子,男女主角来自台湾。

男主角王大陆扮演跑酷游戏爱好者,有多场挑战高度的戏,除了得打斗,也负责搞笑,王大陆拿捏得宜;扮演女警的张榕容首次主演动作片,打得不错。此片打着好莱坞女星米拉乔瓦维奇米“首度主演华语片”的名号,但其角色亮点少,显得格格不入。电影中半段起节奏太拖,大大减弱紧张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