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之子》票房飙破5000万 狂粉11天52刷 景点再掀朝圣热

有日本粉丝在推特秀出11天内看52遍的电影《天气之子》的票根。
有日本粉丝在推特秀出11天内看52遍的电影《天气之子》的票根。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本动画大师新海诚继《你的名字。》后,相隔三年新作《天气之子》上映,电影暂定今年9月12日在本地上映,早前率先在日本开画,累计票房已达40亿日元(约5000万新元),蝉联周末票房冠军,超越《你的名字。》的同期表现,有望再创票房神话。有狂热影迷前日于推特(Twitter)上载多张戏票,自称已看了《天气之子》足足52次,又向新海诚隔空喊话:“导演看到吗?”获网民留言大赞电影看得越多次,会留意到越多细节,每次观赏都有惊喜。

新海诚以擅长绘制超逼真街道与电影场景闻名,被广大粉丝封为“背景之神”。《天气之子》上映后,也和《你的名字》一样再度掀起圣地巡礼热潮,片中包括田端站南口、代代木会馆、六本木之丘森大厦顶楼以及新宿歌舞伎町周边等场景,都成为粉丝疯狂拍照打卡的据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