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2》本地票房破百万

《扫毒2》中国票房破10亿人民币,古天乐第一时间在微博报喜。(互联网)
《扫毒2》中国票房破10亿人民币,古天乐第一时间在微博报喜。(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古天乐和苗侨伟主演的香港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7月11日在本地上映,至昨天为止,本地票房破100万,成为今年在本地放映的亚洲电影中的第三名。发行商Clover Films董事经理林德谈此片在强劲竞争下仍取得票房佳绩,“很感谢,我们没让制作人刘德华、卡士和制作组失望,希望这部电影会在新加坡和亚洲地区越战越勇!”

《扫毒2》在中国上映26天,至7月30日为止已累计12.78亿人民币(约2亿5509万新元),超越周润发和郭富城挂帅的《无双》,成为中国票房最高的香港警匪片。高票房令导演邱礼涛既开心又担忧,他接受中国媒体访问时说:“《扫毒2》票房得到所谓的成功,但我也害怕,害怕之后不是警匪片,片商就不给我拍了,所以感觉很矛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