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戏客串演出 张信哲变秃头点击破1.2亿

张信哲首度尝试秃头发型,当天足足花了5小时做造型。(互联网) 
张信哲首度尝试秃头发型,当天足足花了5小时做造型。(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52岁的台湾资深歌手张信哲推出新歌《没资格难过》,同为林育贤导演电影《跳舞吧!大象》片尾曲,张信哲在该片客串演出中年秃头男子“Sky”一角,牺牲色相,与平时情歌王子的形象大相迳庭,地中海发型照一曝光,在微博瞬即引起1.2亿的点击热议。

20190806_showbiz-zhang-02_Small.jpg
张信哲(右)在电影客串演出中年秃头男子DJ一角。(互联网)

张信哲首度尝试秃头发型,当天足足花了5小时做造型,慢慢看着头发的变化,他觉得挺有趣。被问及对秃头造型是否会不习惯?他笑说:“我自己不会不适应,反倒是有听说歌迷不习惯,然后贴出我平时的宣传照,说电影中的造型只是角色设定,不是真的。”

张信哲自认不是专业演员,接下演出邀约,全因该角色对他来说意义非凡,“因为我所饰演的Sky在电影中的设定是一名DJ,更是一个梦想见证者。”

DJ角色让他回想起许多过往,他透露以前网络还不发达时,他常会听着自己喜欢的广播节目,想象DJ的长相。而他在刚出道时期,并不受唱片公司看好,但跑宣传时,很多DJ听过他的专辑后,都给予他肯定和鼓励,让他有了莫大的信心,“让我至今仍能持续地作为一名歌手,抱持着对于音乐的喜爱和梦想,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前行。”而接下这个角色,也让他无形中向当时的DJ朋友感谢和致敬。

多名男星变秃头男 网民赞好看

20190806_showbiz-zhang-03_Medium.jpg
网友晒出鹿晗(左起)、吴亦凡及胡歌的秃头加工照。(互联网)

(综合讯)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多位当红明星的脱发秃头加工照,包括鹿晗和吴亦凡等人,并表示如果他们都变成秃头男了,粉丝还会一如既往为支持他们吗?

鹿晗:中国人气男演员兼歌手,鹿晗的外形属于典型花样美男子,有网友表示他秃头后,反而变man了不少。
吴亦凡:EXO前队长,现为中国当红炸子鸡,独特造型打扮常成为话题,有网友看到他的秃头造型后,觉得不如剃光头算了,因为他之前理过光头,光头还是很有型。
胡歌:1982年出生于上海,智慧与外形兼备的重量级男演员,“秃头”的胡歌无损他俊秀帅气的外表,更让人看出他的“聪明绝顶”。
陈伟霆:6年前从香港转战中国,从无名小咖一跃为新一代男神,陈伟霆的秃头造型带着几许凌乱感,网友觉得他的外形帅气不羁,不受发型影响。
李易峰:当年参加《加油,好男儿》以歌手身份出道,帅气阳光的笑容,被中国网友封为国民校草。秃头的李易峰依旧玉树临风,但你还会喜欢这样的他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