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七月拍鬼片 陈邦鋆靠艾草辟邪

陈邦鋆在 《开夜车》饰演因交通事故痛失爱妻的单亲爸爸。(谢智扬摄)
陈邦鋆在 《开夜车》饰演因交通事故痛失爱妻的单亲爸爸。(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农历七月拍鬼电影《开夜车》,本地男星陈邦鋆透露将以“艾草” 清洁身体!

《开夜车》昨天在本地一餐馆举行开镜礼,陈邦鋆对媒体透露:“ 我请太太从台湾带艾草回来,我晚上都会与小孩一起睡觉, 所以每天拍完戏会以艾草洗一洗自己。”

20190807_showbiz_andie_Large.jpg
黄嫊方(左起)、胡佳琪、clover films董事经理林德、导演高崇悟、mm2执行董事黄世勇与陈邦鋆出席开镜礼。(谢智扬摄)

至于会戴护身符之类的东西吗,陈邦鋆说不会:“戴错了不就更不好。我到片厂工作,会尽量保持精神好一点。”所谓精神好,人气就旺,也是一个方法。

开镜记者会的帅哥主持人刘永健建议陈邦鋆每天拍完戏到四马路观音庙走一趟,他回说:“每天拍完戏都很累了!”

陈邦鋆在《开夜车》饰演一名巴士乘客,因交通事故痛失爱妻,从此家里就发生了很多灵异事件。他演出的丧妻男将与儿子相依为命,陈邦鋆在现实中是快乐的父亲与丈夫,谈到如何诠释片中的恐怖心理,他打趣说:“把怕老婆的心情带进来。” 不过他敢开这种玩笑,就不知道家中太座的想法如何?

胡佳琪演网红有经验

《开夜车》由三段故事组成,胡佳琪是其中一个故事的主角,演出想要出位的网红,拍摄了特殊的视频。胡佳琪曾在《鬼仔》饰演陈汉玮的女儿,她拍鬼戏有经验,但还是有点怕怕。据所知,她有不少戏份在勿洛蓄水池拍摄,她坦承自己有敏感体质,有点怕怕,尤其是有很多夜戏,不过她也超期待这部电影。

胡佳琪当艺人前已是网红,她说会把熟悉的这块领域融进角色里。据所知,《开夜车》需要演技凝练的演员,胡佳琪是这个网红角色的不二人选。

黄嫊方靠“音乐”护身

黄嫊方在《开夜车》饰演一名私召车司机,在开夜车时遭遇怪事,她是导演高崇悟的偶像,所以高导特别指定由她来演这个角色。

黄嫊方笑说自己平常就是司机:“载送孩子。”她没有留意到农历七月的来临,直到看到大家在街上烧纸钱。她笑说自己的护身物将是“音乐”:“拍完戏开车回家如果感到害怕,可以在车上放轻快的音乐,让自己放松。”

《开夜车》的导演高崇悟是邱金海的爱徒,曾拍摄不少短片,他并未刻意在农历七月拍摄鬼戏,只是拍摄行程刚好排到七月,现实中他不曾遇到诡异之事,但已想好如何在电影里营造惊悚氛围。

《开夜车》刻画因一起车祸,以及当事人的一连串自私举动,带来三个恐怖故事,本月15日将正式拍摄,制作费达100万,由Clover Films携手mm2投资拍摄。Clover Films董事经理林德在记者会谈到找新人导演操刀时说:“是邱金海介绍的,我觉得高导演很有潜能,看了故事,我们也很喜欢。”

《开夜车》计划明年第二季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