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裔家庭主妇 变身英国女特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杀死伊芙Killing Eve 第一季
BBC First(星和视界Ch522),BBC Player;第二季于本月16日播出


《杀死伊芙》是英国广播公司(BBC)拍摄的谍报惊悚剧。这部剧相当另类,跟人们见惯的间谍、杀手戏剧不同,在该剧中见到的是一个样貌平凡,家庭主妇般的英国女特工,与俄罗斯美女杀手之间的互动,剧情充满黑色幽默与喜剧效果。


加拿大籍韩裔女星吴珊卓(Sandra Oh)饰演主角伊芙,是英国军情五处的一名女干员。她致力追查一名有心理疾病、心狠手辣、会多国语言的女杀手薇拉内尔(Jodie Comer,朱迪科默饰)。随着调查的深入,两人之间渐渐产生一种特殊关系,对彼此互相着迷,并牵连出军情六处、暗杀组织“十二人”(The Twelve)等多方势力的情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