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扫毒2》 《使徒行者2》票房两天17万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集合古天乐(左起)、吴镇宇和张家辉演出,三人在片中都是扮演警察。(互联网)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集合古天乐(左起)、吴镇宇和张家辉演出,三人在片中都是扮演警察。(互联网)

字体大小:

国庆佳节吸金,《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两天票房17万,超越华仔挂帅的卖座猛片《扫毒2》(13万)!

《使徒2》在国庆前夕(8月8日)开画,首日卖座7万,《扫毒2》5万6000元;截止昨天(8月9日)国庆对比,《使徒2》更猛,已达17万,再赢13万的《扫毒2》。

《扫毒2》在本地已突破110万票房,成为全年本地亚洲电影票房亚军,如今《使徒2》锐不可挡,这是否意味:《使徒2》将超越《扫毒2》票房?

lw2-a3-teaser-poster-v2_Medium.jpg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集合古天乐、吴镇宇和张家辉演出,三人在片中都是扮演警察。(互联网)

问起《使徒2》两天票房赢了《扫毒2》的原因,同属两片发行商的本地Clover Films老板林德受访表示:“假期肯定有帮助!其实我觉得《扫毒2》有帮到《使徒2》,因为观众似乎对港产片重拾信心!”

林德透露,上一部《使徒行者》在本地首日票房4万,最终吸金70万;《使徒2》显然来势更猛,他补充:“很开心《使徒2》的票房开得这么棒,不过也因为迎接国庆佳节,国人较有时间出门看电影,《使徒2》占了这个优势,最终票房如何就得看接下来观众的口碑,到目前为止,很庆幸《使徒2》获得一致好评,电影也大手笔的飞到西班牙、缅甸等地取景,给观众一种好莱坞猛片的视觉感官!”

hua_zi_yu_gu_zi_zhu_yan_de_sao_du_2_bao_ming_can_jia_liao_jin_ma_jiang_zui_hou_you_qu_xiao_liao__Medium.jpg
华仔与古仔主演的《扫毒2》 。(互联网)

《使徒行者》系列电影其实衍生于2014年无线电视剧《使徒行者》,当年的《使徒》电视剧是收视冠军,电影版另创独立故事,延续警匪、卧底元素,强化阳刚兄弟情,到了《使徒2》除了跌宕悬疑、更结合查案与民俗风情、视野格局更大,钱嘉乐的动作戏设计不逊色于好莱坞大片,片中古天乐为张家辉挡子弹,兄弟情拍得感人。

据海外数据,《使徒2》除了本地,在中国首日票房吸金高达1.73亿人民币(约3394万新元),走势超猛,仅次于中国《哪吒》,跻身单日票房亚军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