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出炉

《驱魔使者》剧照。(嘉华提供)
《驱魔使者》剧照。(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20190815_showbiz_movie3_Large.jpg
《炫目之光》剧照。(华纳提供)

炫目之光 Blinded By The Light(PG)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Gurinder Chadha(顾伦德查达哈)

演员:Viveik Kalra(维威克卡拉)、Nell Williams(内尔威廉姆斯)

故事:80年代的英国,人们处于种族与经济双重不安与骚动的气氛中,卡拉饰演的贾维是英籍巴基斯坦后裔,内心感受尤其深刻,他借由写诗来抒发心情。某一天,他进入了Bruce Springsteen(布鲁斯史普林斯汀)的音乐领域里,后者不修饰的沙哑嗓音诉说着劳工阶级的苦闷与心声,让他仿佛重获新生,他也勇敢地向父亲的威权与社会的歧视表达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

短评:由曾导《总督之家》(Viceroy's House)的查达哈所导,《炫》是年轻男生的成长篇,一窥他如何对抗社会的歧视以及望子成龙父亲的威严。卡拉演技还颇自然,与片中的父亲对手戏颇有火花。


20190815_showbiz_movie2_Large.jpg
《优步危机》剧照。(互联网)

优步危机 Stuber(M18)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Michael Dowse (迈克尔道斯)

演员:Dave Bautista(戴夫巴蒂斯塔)、Kumail Nanjiani(库梅尔南贾尼)

故事:南贾尼饰演一名性格温和的优步司机,一天载到一名正在追捕杀人凶手的警察(巴蒂斯塔饰)。司机发现自己面临艰巨考验,他得保持冷静,保证服务质量以获得五星好评。

短评:“警察找凶手的复仇故事”是老套,但两个演员却撞击出惊人的火花,因为两人都“急”。警察急着抓到残酷凶手,司机则急着收工,然后赶到失恋闺蜜家,两人约好一起翻云覆雨。天不从人愿,缉凶过程状况百出,笑料一波接一波。南贾尼曾演出《大病》(The Big Sick),“阿呆”巴蒂斯塔自演出《银河守护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让人刮目相看,后来还演出香港电影《叶问外传》里的大反派。


20190815_showbiz_movie4_Large.jpg
《麻烦狗》。(互联网) 

麻烦狗 Trouble(PG)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Kevin Johnson (凯文约翰逊)

演员(配音):Jason Mraz(杰森玛耶兹)、Kevin Chamberlin(凯文张伯伦)

故事:生活在大豪宅的Trouble是被宠坏了的狗儿,但当它的主人去世后,它被赶出豪宅,所幸得到其他流浪狗的帮助。当已故主人的贪婪亲戚得知这只狗实际上是得到遗产的关键之后,密谋要抓回它。

短评:加拿大、美国与开曼群岛联制的动画片,故事跳不出框框,但片中的狗儿还颇可爱,它与其他狗儿的互动不时也让人觉得有趣。


驱魔使者 The Divine Fury(NC16)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金柱焕

演员:朴叙俊、安圣基、禹棹焕

故事:自小失去父亲的MMA格斗冠军龙厚对信仰失去信任,某日手心突然出现怪异伤口,于是寻求驱魔祭司安神父的帮助。两人齐力迎战黑暗主教,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短评:之前有多部驱魔题材的韩剧,若看过,对电影里的驱魔过程和逻辑不会陌生。电影成功营造黑暗神秘氛围,情节步步推向正邪大战,但觉得邪恶之战结束得太快,不够刺激。喜欢安圣基和朴叙俊之间互动似父子的戏。新人演员禹棹焕扮演反派,做到“坏”但不够“邪”。片尾有彩蛋,预告《寄生上流》演员崔宇植将出演续集。


20190815_showbiz_movie1_Large.jpg
《在黑暗中说的鬼故事》剧照。(邵氏提供)

在黑暗中说的鬼故事 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NC16)

期待指数:★★★

导演:Andre Ovredal(安德烈欧弗兰多)

演员:Zoe Colletti(佐伊科莱蒂)、Michael Garza(迈克尔加尔扎)

故事:改编自美国作家Alvin Schwartz(艾文施瓦兹)的全球畅销恐怖小说。在美国米尔谷小镇郊外的豪宅内,莎拉将她受尽折磨的一生写成恐怖故事;多年后,史黛拉与友人来到这栋传说中的废弃鬼宅探险,史黛拉发现了故事书并带回家阅读,书里出现“稻草人哈洛”“苍白女”等传说中的恐怖鬼怪。随着好友汤米离奇失踪,一篇篇惊悚骇人的鬼故事逐渐成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