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上气》被攻击 刘思慕:我丑吗?

《上气》(Shang-Chi)男主角将由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Simu Liu)出演。(IG图)
《上气》(Shang-Chi)男主角将由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Simu Liu)出演。(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漫威工作室(Marvel Studio)将于本地时间8月21日早上在“SDCC圣地亚哥动漫展”举行记者会,由漫威总裁凯文费吉(Kevin Feige)正式宣布《上气》(Shang-Chi)男主角由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Simu Liu)出演,消息一出受到网友热烈讨论,外界质疑声不小,甚至有网友开始攻击他的长相,这让刘思慕开始怀疑起自己,在推特发文询问:“我真的很丑吗?”

刘思慕1989年于中国哈尔滨出生,5岁随家人移民加拿大,2012年开始从事演艺行业,曾演过多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直到被漫威选上成为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的男主角消息曝光,他才被更多人看见。

刘思慕日前受访回应外界对他样貌、表演能力的攻击,自信说道:“我之所以仍然站立的原因,是因为我非常专注,我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而且我拒绝让别人的意见来定义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