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蜘蛛人退出漫威宇宙 汤姆霍兰留言引百万人泪崩

“小蜘蛛”汤姆霍兰恐无法再回归漫威电影宇宙。(剧照)
“小蜘蛛”汤姆霍兰恐无法再回归漫威电影宇宙。(剧照)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好莱坞片商迪士尼收购福斯影业,让蜘蛛人加入到庞大的漫威宇宙,可说让漫威迷振奋不已,不过如今却传出迪士尼、索尼影业谈判破局,漫威工作室以及漫威总裁凯文费吉,未来将不会再制作任何《蜘蛛人》的系列电影。

《蜘》电影版原由索尼取得拍摄权,索尼与漫威好不容易才终于谈妥,让蜘蛛人得以从《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开始“回娘家”,加入漫威电影宇宙大家族,没想到如今爆出索尼、漫威谈判破局,导致蜘蛛人一角未来可能再度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消息曝光四小时后,最新一代的蜘蛛人扮演者Tom Holland(汤姆霍兰)在IG首度发文,吸引近200万粉丝灌爆留言,泪崩表达不舍:“我们会想你”。

之前,在索尼与漫威协商之下,共同决定由年仅23岁的霍兰出演蜘蛛人,之后推出的两部独立电影叫好叫座,《蜘蛛人:离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更在全球卖破15亿新元票房,成为索尼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如今爆出双方因分红问题谈判失败,未来漫威宇宙里可能看不到蜘蛛人身影,让粉丝相当错愕。

消息曝光后,霍兰在IG贴出一张开车兜风的照片,他穿着纯白合身T恤,反戴黑色网帽,驾驶艳红敞篷跑车享受阳光与风,写下:“这是每个男孩的梦想,谢谢RD惠廷顿赞助,谢谢老板!”惠廷顿(Whittington)是好莱坞知名汽车经纪人,专门帮巨星们打理名车。

这则贴文虽然看似跟索尼、漫威谈判结果无关,然发出的时机点太刚好,让粉丝看了瞬间情绪崩盘,不到一小时已涌入超过百万则留言,写下“拜托留下”,整个留言串充满悲情与泪水。

美媒报道,迪士尼要求《蜘蛛人》电影票房利润为五五平分,由于可能牵扯到蜘蛛人出现在索尼漫威宇宙的利润,对此索尼认为迪士尼已握有《蜘蛛人》周边商品利润,自然不愿意把电影票房利润分一半给迪士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