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珍九自爆:比起怕鬼,我更怕昆虫

字体大小:

韩剧《德鲁纳酒店》有一棵枯萎的树,在男主角具灿星出现后,长出叶子,开出花。但花开,就会花谢,当花谢时,就是女主角张满月该离开的时候。花瓣开始纷纷落下,气氛梦幻、浪漫,却也悲伤。

剧中,德鲁纳酒店由这棵树而生,它是让准备赴黄泉路的鬼魂暂歇的地方,透过这些鬼魂生前的故事,观众看到珍惜、认错、原谅、放下,对生命有了许多感触。

男主角吕珍九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说:“《德鲁纳酒店》像一棵果树,每集就像树长出一片新叶,再慢慢结出果实。我们让观众品尝果实的味道,有些果实让人尝到生命的可贵,有些果实让人感受后悔、快乐、愤怒,还有很多其他的情绪。能和观众共享这些果实,我觉得很幸福。”

吕珍九饰演被开了天眼,能看到鬼的男子具灿星,他到张满月(IU饰)经营的德鲁纳酒店上班,两人日久生情,但面临生离死别。

角色鲜明立体,反差强烈

具灿星和张满月一开始是欢喜冤家,经常斗嘴斗气。具灿星初次见到鬼时,惊慌失色,吕珍九的演出也十分逗趣。吕珍九说:“我演得很过瘾。我觉得要让角色更鲜明和立体,要让大家看到他意想不到的一面,所以我用可爱又有趣的方式诠释,让大家看到外表看似完美,但一见到鬼就惧怕无比,有强烈反差的具灿星。”

他认为具灿星是所有角色中最完美的,也因此不真实。他幽默地说:“具灿星是这么的正直和富正义感,他的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改变了他们,我和具灿星没什么相似之处,唯一相似的是,看到鬼真的会吓死!”

吕珍九也自爆:“比起怕鬼,我更怕昆虫!有一次拍戏时,有一只昆虫飞向我,我吓一大跳!”

吕珍九与IU剧中展现好默契,这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吕珍九说:“具灿星和张满月的互动带有好玩、紧张、惊喜,为呈现这些精彩的火花,我和IU每次拍摄前都会反复彩排。”

吕珍九是童星出身,22岁的他,至今合作过的女星年纪都比他大,这次的拍档IU也比他大四岁。与“姐姐们”合作有压力吗?尤其拍感情戏?吕珍九说:“我没有感觉到任何压力,因为她们都很照顾我,拍感情戏也不会尴尬。”

《德鲁纳酒店》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