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版《爸爸去哪儿》 梁家辉与信带女儿旅行

梁家辉与女儿梁颖晨和梁静曦。(互联网)
梁家辉与女儿梁颖晨和梁静曦。(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成年版《爸爸去哪儿》卡士强劲,梁家辉、歌手信带女儿上真人秀《一路成年》。

中国真人秀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中,明星爸爸带着萌娃去旅行体验各种生活,但早前《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因中国广电总局对亲子类节目作出严格限制,使节目无限期延播。

亲子节目的受欢迎程度无可否认,既然《爸爸》被禁播,中国网台芒果TV就推出被誉为是成年版《爸爸》的亲子节目《一路成年》,找来五组明星父子父女去旅行。

卡士包括台湾歌手信(苏见信)与其女儿“小丸子”﹑香港影帝梁家辉与两位千金梁颖晨和梁静曦、演员徐锦江与儿子徐菲﹑中国男团UNINE成员李汶翰与父亲李剑,以及中国演员吴刚与儿子吴羽卿。他们将从朝夕相处的旅行中探索亲子关系。

信重新认识女儿

台湾歌手信因节目更了解女儿,率先在微博写下感受:“想起牵着你的手上小学的第一天,觉得时间真的很快,很多人都是看着你长大的,成长的过程中因为工作而错失了很多,《一路成年》让我们重新认识彼此,也因为这样又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回忆。”

事实上,信过去一直对女儿非常保护,但近年他的态度逐渐改变,不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与女儿的日常点滴照,也让女儿担任演唱会嘉宾等。

信与女儿小丸子。(互联网)
信与女儿小丸子。(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