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出炉

《摩比大电影》。(创艺电影提供)
《摩比大电影》。(创艺电影提供)

字体大小:

20190829_showbiz_movie1_Large.jpg
《朵拉与失落的黄金城》。(UIP提供)

朵拉与失落的黄金城 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PG)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James Bobin(詹姆斯波宾)

演员:Isabela Moner(伊莎贝拉莫娜)、Eugenio Derbez(欧赫尼奥德尔维斯)

故事:小女孩朵拉(伊莎贝拉饰)爱与父母一起探索丛林,但当她被送到城里念高中时,她觉得那才是最危险的冒险。她努力与同学相处,一天她带了猴子好友、表哥迪亚戈及一群青少年展开冒险,她同时得拯救突然失踪的父母,以及解开失落的印加文明背后未知的谜团。

短评:《搞笑布偶团通缉犯》(Disney's Muppets: Most Wanted)的导演波宾所导,是家庭冒险片,奇幻又危险的丛林充满刺激,曾演出《变形金刚5》的美眉伊莎贝拉够可爱,不过片中的坏人显得很笨,削弱片子张力。


20190829_showbiz_movie4_Large.jpg
《禁播:影片有鬼》。(mm2提供)

禁播:影片有鬼 Warning: Do Not Play(NC16)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金进元

演员:徐睿知、陈善圭

故事:新秀导演美京(徐睿知饰)想拍出超级恐怖片,她急着找寻创作灵感,打听到一部因不明原因遭禁播的电影。坊间流传此片由鬼拍摄,这勾起了美京的兴趣。纵使怪事越来越多,她却无法自拔……

短评:过去几个月,看了无数部恐怖片,这部胜在有新意,故事完整度及叙事手法不错,惊吓点足,结尾不无聊。此片在韩国创下恐怖片青少年预售率最高的纪录,也被韩媒评为“新概念恐怖电影”。

女主角徐睿知演过韩剧《救救我》和《无法律师》;另一熟悉面孔是韩片《鸡不可失》里的刑警要角陈善圭,两人碰头的戏皆有紧张感。戏骨金美京及《天空城堡》新秀金宝拉也有份演出。 


20190829_showbiz_movie2_Large.jpg
《绝鲨47:猛鲨出笼》。(邵氏提供)

绝鲨47:猛鲨出笼 47 Meters Down: Uncaged(PG13) 

期待指数★★★☆

导演:Johannes Roberts(约翰内斯·罗伯茨)

演员:Sophie Nelisse(苏菲奈丽丝)、Corinne Foxx(科瑞涅福克斯)

故事:四名少女因潜入水底洞穴探险,而误闯巨鲨的栖息地,面对狂鲨出笼以及氧气耗尽的双重危机,必须找到逃出生天的方法。

本片是2017年《深海逃生》(47 Meters Down)的续集,导演还是同一个人,但女演员换了人。


20190829_showbiz_movie3_Large.jpg
《女鬼寻仇》。(嘉华提供)

女鬼寻仇 Revenge Of The Pontianak(PG13)

期待指数★★★

导演:魏铭耀、Gavin Yap(叶加文)

演员:Nur Fazura(奴儿法珠拉)、Remy Ishak(雷米依萨)

故事:1965年马来西亚一个小镇,西蒂与哈利德忙着筹备婚礼,然而喜事却抵挡不了超自然的恐怖,哈利德不得不承认自己曾搞大一名女孩肚子,还把对方杀了,如今对方变厉鬼来复仇。为了保住小命,哈利德召集村里的壮丁进树林追拿女鬼。

魏铭耀隔10年后的电影,找了泰国经典鬼片《冤魂》(The Shutter)剪辑师等来助阵,不知票房能吸金吗?魏导处女导作《狂热迪斯科》(Forever Fever)本地票房超过75万,第二部片《蓝楼梦断》则亏大本。


摩比大电影 Playmobil: The Movie(PG)

期待指数★★★

导演:Lino DiSalvo (力诺迪萨沃)

演员(配音):Daniel Radcliffe(丹尼尔雷德克里夫)、Adam Lambert(亚当兰伯特)

故事:当弟弟查理失踪后,玛拉被迫放弃原有的生活,而展开了一场史诗般的旅程以寻弟。

“摩比”是1975年发源于德国的一款玩具,和乐高类似也有很多不同的场景,很受大人与孩子欢迎。《摩》导演迪萨沃是《冰雪奇缘》(Frozen)动画部的领军人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