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Rain搞笑自然 归功同剧演员默契好

Rain在《欢迎来到第2人生》分饰两角。(Viu提供)
Rain在《欢迎来到第2人生》分饰两角。(Viu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Rain郑智薰在韩剧《欢迎来到第2人生》(Welcome 2 Life)难得搞笑,他接受早报访问时说,很享受拍摄过程。

Rain在剧中分饰两角,原本是追求利益的律师李宰尚,帮权势者走法律漏洞,他间接造成无辜女子被杀,打算揭发幕后黑手时,遭遇严重车祸。昏迷的李宰尚被吸入另一个平行世界,变身有幸福家庭的检察官,他认为这是老天爷给的赎罪机会,为正义努力的他体验了不同的人生。

20190904_showbiz_rain1_Large.jpg
Rain在《欢迎来到第2人生》分饰两角,他饰演检察官的角色(图中)时,有许多搞笑剧情。(Viu提供)

Rain演律师时,是过着优渥生活的高傲男子,变身检察官后,住在小房子,为生活和工作烦恼,因而也有不少搞笑演出,例如女儿把屁股对着他放屁,老婆命令他做家务,邻居大妈聚在他家聊八卦,都让他抓狂。

谈到这些搞笑演出,Rain说:“因为演员之间的好默契,让我可以演得这么自然和享受。我临场的表现或台词,他们都会回应,真的谢谢他们的配合。”

会接下这个角色,Rain说:“角色吸引我的是,他经历新人生的过程,感受了幸福、难过和愤怒,我觉得可以透过这些情绪的起伏,让观众看到我不同于以往的演出,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新的挑战。”

Rain坦言诠释两个角色有各自的困难之处,压力挺大。“为了很好地展现两个角色的不同个性,我跟导演(金根洪)不断地讨论,听取导演的建议。导演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才能越演越好。”饰演律师和检察官,要背很多法律专用词,这也是他遇到的一大挑战。

如果可以像剧情一样进入另一个世界,体验另一种生活,Rain说:“我很喜欢运动,所以想体验运动员的生活。”

林智妍首次挑战演妈妈

《欢迎来到第2人生》女主角是凭电影《人间中毒》引起关注的林智妍,她饰演律师李宰尚的前女友罗诗恩,也是一名刚强的刑警,后来因为不苟同男友的手段,两人关系从姻缘变孽缘。在另一个平行世界中,两人成为夫妻,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20190904_showbiz_rain2_Large.jpg
林智妍饰演刚强的刑警罗诗恩,有不少动作戏。(Viu提供)

谈到诠释两个角色的挑战,林智妍说:“我要让罗诗恩看起来比较粗鲁,同时又充满正义感,做事的行动比言语快。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我又得让她显得开朗讨喜,是充满积极能量的职场妈妈。这是我第一次演妈妈,起初很担心做得不好,还好Rain给了我很多帮助。”

饰演刑警难免有动作戏,这是林智妍第一次拍动作戏,她在开拍前接受了武打训练,也感谢武术指导和导演的帮助,让她能拿出最好的表现。

林智妍23岁出道,她感叹因为工作关系,生活一直不规律,所以如果可以进入另一个世界,她希望当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欢迎来到第2人生》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