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国真人秀 梁家辉扮鸡叫被嘲

身为影帝的梁家辉在节目《一路成年》中扮鸡叫,被指纡尊降贵。(互联网)
身为影帝的梁家辉在节目《一路成年》中扮鸡叫,被指纡尊降贵。(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61岁的香港影帝梁家辉6月底出席香港“挺警”活动,之后其首次执导演出、封尘两年的电影《深夜食堂》获批在中国大陆上映;另外,他近日与一对双胞胎女儿首次参与中国真人秀节目《一路成年》,虽然财源滚滚来,怎料不管是真人秀或电影都遭非议负评。

为求投入真人秀演出,梁家辉在《一路成年》中扮鸡叫,被指不惜纡尊降贵。

昨天(9月3日)一段他扮鸡叫的宣传短片在网上释出,只见他不顾形象,学母鸡“咯咯”叫,梁家辉也扮得似模似样,说自己是模仿母鸡下蛋的叫法。

虽说是为节目效果,但他因此被香港网民痛批“挂着香港影帝衔头去扮禽扮畜,呜呼哀哉”、“沦落到要扮鸡叫,甘愿为五斗米折腰”。

另一厢,有大陆网民认为影帝笑果十足,指他“有点小卖萌”、“梁家辉和公鸡battle(对垒)笑死我了,公鸡这可是影帝呦 ”,还封他是“梁三岁”。

另外,梁家辉在录制《一路成年》过程中,因疲惫不堪,以及对玩游戏时过于认真,在节目上一度发脾气说:“不玩了,翻脸了。”之后当大家吃饭时,他突然起身向现场工作人员道歉,解释的过程中还一度落泪,双胞胎女儿陪在他身边也忍不住泪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