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剧中国上架 港无线电视看不到

《飞虎之雷霆极战》是马国明(左起)、黄宗泽和吴卓羲继16年前在《冲上云霄》合作后再次碰头。(互联网)
《飞虎之雷霆极战》是马国明(左起)、黄宗泽和吴卓羲继16年前在《冲上云霄》合作后再次碰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邵氏与中国优酷合作拍摄的剧集《飞虎之雷霆极战》,昨天(9月6日)在大陆优酷平台上架,而且一次过上了六集,在香港无线电视频道(TVB)却看不到,疑似香港警民关系紧张所致。

《飞虎之雷霆极战》可说是《飞虎之潜行极战》的续作,演员班底沿用了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陈山聪、梁竞徽等,不过是全新故事,还加入几位强劲演员,包括曾参演漫威电影的Lee Pace(李佩斯)、吴启华、蒙嘉慧、马国明等。

20190907_showbiz-fei-02_Small.jpg
《飞虎之雷霆极战》演员阵容强大。(互联网)

根据过往邵氏与大陆公司合作拍摄“香港剧集”的经验,《飞虎之潜行极战》(优酷)和《守护神之保险调查》(爱奇艺)都是大陆观众率先观看,香港观众大概一个月之后才能在TVB逐集追看。不过据消息人士称,《飞虎之雷霆极战》至今仍未有确实的香港播放时间。

现在TVB的剧集档期只公布到10月中,8点半时段《街坊财爷》播至10月4日,9点半时段在《她她她的少女时代》大结局后,会由《金宵大厦》接棒播放至10月11日。

《飞虎》系列的《飞虎之潜行极战》去年在大陆播映,创45亿点播率的佳绩,这次的《飞虎之雷霆极战》不仅演员阵容强大,也是吴卓羲、黄宗泽和马国明继16年前在《冲上云霄》合作后再次碰头,令不少粉丝相当期待。

其实几个月前有消息指《飞虎之雷霆极战》将于8月底或9月初在TVB播放,但由于“修例风波”导致香港警民关系紧张,多部以纪律部队为主题的剧集都因题材敏感而被“暂缓”,包括TVB与香港警务处联合制作的网剧《冲锋队2019》、《机场特警》,还有以黑帮作为主题的《杀手》。

《飞虎》剧深受欢迎

香港警匪剧在很多港剧迷心中是难以超越的存在,而说到香港警匪剧,就不得不说飞虎队。

20190907_showbiz-fei-03_Medium.jpg
苗侨伟饰演特别行动组队长落Sir。(互联网)

2012年一部聚焦香港飞虎队的警匪片《飞虎》播出,收视和口碑俱佳。紧接着在2014年和2018年推出了《飞虎2》和《飞虎之潜行极战》,虽然成绩不如第一部耀眼,但许多粉丝听到有第四部《飞虎之雷霆极战》,还是非常期待。

剧情主打飞虎、卧底和社团三者之间的争斗,并延续上一部的反恐行动。

剧集昨天上架后,立即登上网剧播放指数榜第十名,也在微博掀起热烈讨论。有网民指吴卓羲、黄宗泽和马国明怎么都没有老,赞他们好有型,不少网民也大力推荐这部剧,认为演技和剧情都不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