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黄心颖剧集解禁 《牛下女高音》变台庆剧

黄心颖(右)在《牛下女高音》与张振朗有不少对手戏。(互联网)
黄心颖(右)在《牛下女高音》与张振朗有不少对手戏。(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无线女星黄心颖今年4月与人夫许志安爆出车上激吻事件,导致形象大跌,她有份演出的多部剧集被拖累重拍或播映无期;不过前天传出黄心颖演出的《牛下女高音》被解封,并定于10月7日晚首播,成为今年四部台庆剧之一。

黄心颖介入郑秀文与许志安的婚姻,演艺前途尽毁。她主演的《坚离地爱坚离地》临时被抽起,《牛下女高音》及《丫鬟大联盟》播映无期,《法证先锋IV》则重拍,由汤洛雯顶替她的角色。其实无线一度考虑重拍《牛》,但因演员档期难配合而作罢。

黄心颖爆出绯闻后全面停工,避走美国。如今《牛》剧逆转重见天日,更成为台庆剧,监制黄伟声证实黄心颖的戏份不会删剪。黄心颖会否趁机为重返娱乐圈试水温,黄伟声称,她暂时不会出席任何宣传活动。

被问到前女友黄心颖获“解冻”,马国明表示不知情,但赞剧集素质高,能播出是好事。

《牛》获解封,众演员都十分开心。吴岱融说:“终于可以出街是开心事,这部剧很励志和正面,现今香港气氛差,很适合收看。”张振朗则希望观众将焦点放在众前辈身上,大家都很用心拍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