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召集近百位艺人为香港打气

陈展鹏、陈豪、王浩信和马德钟受邀演出。(互联网)
陈展鹏、陈豪、王浩信和马德钟受邀演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连月来《反送中》事件导致香港士气低迷,人心难安。据悉,为了替香港打气,TVB出动“阿姐”汪明荃召集百位艺人,特别制作了长达2小时半的《香港唱好演唱会》。

日前,TVB就在旗下的频道推出了两个宣传片段,其中一个是汪阿姐说:“每个年代,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饮’歌”,汪阿姐还说将请整班老友上节目唱好歌。宣传片段出街后,果然引起注意。

究竟汪阿姐口中的整班老友是谁呢?而《香》又是怎样的一场演唱会?

mei_wei_yan_yuan_chang_de_hao_mai_li__Medium.jpg
艺人们卖力演唱。(互联网)

这是一场不售票演唱会,并在日前于电视城录制,而参与的艺人方面,根据网上流出的部分照片,约有百名艺人参与,而大部分皆是TVB的艺人,当中包括陈豪、陈展鹏、王浩信、马德钟、黎诺懿、陈炜、庄思明、江嘉敏、姚子羚、黄智雯、汤洛雯、刘佩玥等。

不过,香港媒体报道,其实当《香》资料公开后,不少网民届希望除了TVB艺人之外,他们也期待谭咏麟、钟镇涛、杨千嬅、肥妈等能参与,此外,他们也希望最近帮ViuTV拍剧的“秋官”郑少秋也能在节目中轧上一角,与汪阿姐合唱,然而,根据节目录制当天流出的部分照片,似乎不见这些巨星踪影,看来网民要失望了!

tvbchu_dong_jin_bai_wei_yi_ren_can_yu_chang_hao_xiang_gang_yan_chang_hui_.__Medium.jpg
TVB出动近百位艺人参与《唱好香港演唱会》。(互联网)

汪阿姐只主持不唱

《香》演唱会汪阿姐责任重大,除负责召集一班老友上节目之外,也负责主持,至于是否会高歌,汪阿姐说,她只专心做司仪。

提及为何会有这个概念做《香》?

汪阿姐表示这些日子大家在工作上都有压力,心情近来又较沉重,所以想做个开心的节目,发放正能量,将欢乐送给大家。

《香港唱好演唱会》今晚(9月14日)8时TVB翡翠台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