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亨利高汀 圣诞新片再演母子

《去年圣诞节》导演保罗菲戈(左)是杨紫琼(中)的粉丝,艾玛汤普森(左小图)是杨紫琼的偶像。(互联网)
《去年圣诞节》导演保罗菲戈(左)是杨紫琼(中)的粉丝,艾玛汤普森(左小图)是杨紫琼的偶像。(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以去年卖座片《疯狂富豪》(Crazy Rich Asians)红遍全球的Henry Golding(亨利高汀),将在今年底上映的《去年圣诞节》(Last Christmas)与“龙后”Emilia Clarke(艾蜜莉亚克拉克)谈情说爱。马来西亚女星杨紫琼在新片演从中国移民到伦敦的女老板,除了与亨利高汀再续母子缘,也霸气演出“龙后”的老板。

《去》导演Paul Feig(保罗菲戈)之前曾与亨利高汀合作《失踪网红》(A Simple Favor),保罗菲戈受访透露,他一直是杨紫琼的粉丝,筹拍《去》时,他苦恼商店女老板该找谁演,某天他和亨利高汀通电话,没想到亨利高汀正和杨紫琼在一起吃饭,“你知道吗?杨紫琼就坐在我旁边,你要跟她讲电话吗?”通过亨利高汀的引荐,保罗菲戈一圆与偶像合作的梦。

杨紫琼说当导演邀约演出时,一听到偶像Emma Thompson(艾玛汤普森)也参演此片就立刻答应,她笑说:“但艾玛汤普森以制片身份在一旁看你演戏,心里还是觉得有点害怕!”至于跟亨利高汀再度合作,杨紫琼说:“能跟亨利再次拍戏感觉超棒,自从拍完《疯狂富豪》后,我们已经变成家人般亲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