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黄智雯演情侣 黎诺懿:像全天被监控

黎诺懿(左图)近日成TVB宠儿,剧集一部接一部在黄金档播映;黄智雯在《街》中与黎诺懿默契十足。(星和视界 / TVBI提供)
黎诺懿(左图)近日成TVB宠儿,剧集一部接一部在黄金档播映;黄智雯在《街》中与黎诺懿默契十足。(星和视界 / TVBI提供)

字体大小:

黎诺懿于目前正在播映的《街坊财爷》中与“新马最喜爱TVB女主角”黄智雯首度合作演情侣,笑称:“感觉好像全天被监控。”

黎诺懿、黄智雯(Mandy)、郑则仕、苑琼丹和邵美琪主演的TVB新剧《街坊财爷》是一部以大耳窿为主题的喜剧。黎诺懿饰演重案组警官,一心想打击郑则仕饰演的非法借贷公司老板的非法借贷行为,过程中认识了饰演社工的黄智雯,也是郑则仕太太邵美琪的妹妹,两人因此擦出爱的火花。

fai_0663.jpg_Medium.jpg
在《街坊财爷》中,黎诺懿和多位前辈合作,包括朱咪咪。(星和视界 / TVBI提供)

这是黎诺懿与黄智雯首次合作并演情侣,他开玩笑地说:“终于等到机会拿到“执照”和黄智雯谈恋爱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智雯与黎诺懿合作后大赞他是个很好的拍档,戏里戏外都当她是女朋友般,也很善解人意。

对女拍档如此细心,不担心黎诺懿太太吃醋?

黎诺懿向《新明日报》说:“我太太李洁莹比我更早认识Mandy,她们是同届港姐佳丽,而且还是同房。和Mandy演情侣,我好像全天候被‘监控’。”

他“投诉”问是否可以找一个不认识太太的拍档呢?

不过,黎诺懿说,黄智雯确实是很好的搭档,她是个非常细心和认真的演员。

yus_1686.jpg_Medium.jpg
儿子开学了,黎诺懿担心他成小霸王。(星和视界 / TVBI提供)

《街》集合多位实力派的演员,如郑则仕(Kent)与苑琼丹,这也是黎诺懿继七年前的《造王者》后再度与两人合作。

提及两位前辈,黎诺懿说:“我们拍得很开心,特别是Kent哥,七年前教了我很多,这次他说我成熟了,又再教我其他,例如怎样用眼睛演戏,就算那场戏没有他的份,他都会在场看着我演,让我获益良多。”

欲挑战主持人奖

月前,黎诺懿在《懿想得到》初试啼声,反应不俗,最近又再主持另一综艺资讯节目《长命不老》。

提及《懿》出街后获得正面回响,黎诺懿感到欣慰,针对香港媒体报道,黎诺懿希望凭《懿》挑战今年TVB颁奖礼的“最佳节目主持”奖,他笑道:“当然啦......我做任何事情都希望拿奖,对我来说,拿奖就是想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近年,黎诺懿成了TVB的宠儿,剧集一部接一部在黄金档播出,对此他谦虚地说:“别这样说。”

wah04122.jpg_Medium.jpg
七年后再度和郑则仕合作,黎诺懿说他会教人演戏,获益不浅。(星和视界 / TVBI提供)

黎诺懿和太太李洁莹婚后生下儿子小春鸡,小春鸡这个月份开始上学了,黎诺懿说儿子从小就很独立,不担心他不能适应,反而担心他会成为小霸王,欺负同学,因此他和太太已经叮嘱老师帮忙留意。

《街坊财爷》周一至五晚上8时30分翡翠台(星和视界838频道)播映;Hub戏剧首选(星和Ch860)、StarHub Go Select、TVB Anywhere App随时观看。

《长命不老》周一至五晚上10时30分翡翠台(星和视界838频道)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