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锡约明星好友 一起快乐挥洒汗水

字体大小:

图片取自互联网

因工作见面的关系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每周六 晚上10.45

“我静静地坐着会全身发痒,我须要跟人聊天、冲撞,才能产生能量。”韩国知名主持人刘在锡如此形容自己,“所以我想跟流着汗水工作的人一起干活,分享这份能量。”

因为这个想法,有了《因工作见面的关系》这个节目。

《因》以“刘在锡和明星的劳动治愈计划”为主题,刘在锡每集找来明星好友一起劳动。他和这些好友平日维持着“不粘腻”的关系,通常因工作才见面,借这个节目又有见面的理由,他们到一些人手不足的地方干活,帮忙雇主,将赚来的钱用在有需要的地方。

李孝利夫妻重整茶园

节目制作人是《孝利家民宿》的制作人郑孝民,这是他就任tvN电视台的第一个节目,第一集理所当然请来李孝利和老公李尚顺担任嘉宾。

刘在锡、李孝利和李尚顺到济州岛茶园,老板七年前买地打算经营野生绿茶园,但放任了七年,如今成为长满杂草和长不出新鲜茶叶的绿茶树,需要清理,重新打造成生态茶园。

三名艺人必须把绿茶树从腰部到胸部的部分割下,清除杂草,清理出道路,让马进入吃草。整理茶园后,三人到另一块地采茶叶。

李孝利和刘在锡认识20年,因为交情好,所以“酸”他不嘴软,她会叫刘在锡不要喋喋不休,快点认真干活,也嫌他做得慢,做得不好。李孝利和老公偶尔晒甜蜜,刘在锡受不了大呼:“我不要再跟夫妻和恋人关系的人因为工作见面!”互动逗趣。

李孝利说,好久没有工作时流着汗,很喜欢工作时的治愈感,光是听着马儿啃草的声音,就很治愈。

这是一边工作一边聊天的节目,刘在锡趁机跟艺人好友叙旧,他跟李孝利谈论夫妻相处,李孝利追问刘在锡是否还会和老婆激吻,搞得他好害羞。

车胜元遇严厉老板娘

第二集嘉宾是帅大叔车胜元。他曾在2014年出演《无限挑战》“极限打工”特辑,跟刘在锡到煤矿场打工。参与《因》的他抱怨为什么每次和刘在锡合作都是吃苦。

两人到靠海水种植的番薯农场,老板是非常严厉的大妈,两人一抵达就要他们开工,把水箱装满海水。车胜元用水桶舀水,交给刘在锡倒入水箱,一开始活力充沛,渐渐地累了,水越舀越少,被刘在锡嫌弃。

两人之后到田里浇水,背着水喉不停走动,腰要左右摆动,搞得腰酸背痛。严厉的老板娘呼喝刘在锡:“你的水喉拿得太高了!”用镰刀割番薯叶时,刘在锡战战兢兢,再度被老板娘斥责:“你这么害怕怎么干活?”让刘在锡啼笑皆非。

第三集嘉宾是柳喜烈、郑在炯,两人跟刘在锡一起收割莞草。刘在锡透露两人未曾做过流汗的工作,所以请他们参与,结果两人才工作两小时就想回家,被刘在锡封为节目拍摄至今“最逊的”嘉宾。刘在锡安慰他们,这样专注地工作,脑子里什么也不想,没有杂念,其实是很疗愈的,两人也赞同。

看艺人挥洒着汗水辛勤工作,会更感激农夫的付出,也对农业有认识,借机长知识。一些农夫的精神也令人敬佩,像是种植莞草的年轻农夫分享:因为莞草是用来编制花纹席,眼看花纹席的传统手工业没落,他希望能种植莞草复兴这个手工业。

独身万岁 The Happy Loner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 每周六 晚上9.45

讲述保持个人主义的罗智英(闵孝琳饰),与没有他人就活不下去的依靠主义者朴碧洙(孔明饰),互相治愈、成长,找回美好生活的搞笑浪漫故事。

我老婆是明星

e乐(新电信Ch11/501)晚上10.00

跑龙套的演员朱淇(刘心悠饰)被电影公司大老板杰夫(林德信饰)偶然看中,捧她做贺岁片女主角,朱淇隐瞒已婚的身份,要求当娱乐记者的丈夫赖毛(周柏豪饰)配合。朱淇走红后,赖毛发现和老婆的距离越来越远,心生疑虑,他发现朱淇和杰夫有暧昧关系。

魔法保姆 Mary Poppins Returns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20年后,银行家的小儿子成家立业,他因工作忙碌无法照顾家人,只能请姐姐来帮忙。让他大感意外的是,当年的魔法保姆(Emily Blunt饰)却回来了。

绝命灾难 Deadly Disasters

BBC Earth(星和Ch407) 晚上9.00

每集关注一起天然灾害事件,并尝试找出灾难原因。使用真实图像,包括事前的征兆和灾难后果,让观众了解这些天灾如何形塑今日的世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