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新剧涉警察题材 敏感期改名《伙记办大事》

欧阳震华与万绮雯的造型记者会静悄悄举行,不安排采访。(互联网)
欧阳震华与万绮雯的造型记者会静悄悄举行,不安排采访。(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剧涉警察题材,改名叫《伙记办大事》,欧阳震华造型记者会静悄悄举行,避叫传媒采访!

欧阳震华是无线收视福将,《陀枪师姐》系列更是他代表作之一,今年6月他透露会回无线拍剧,还会与老拍档万绮雯再度合作警察题材剧集,令人期待。

由欧阳震华主演的新剧《伙记办大事》阵容强劲,除有欧阳震华和万绮雯(昵称蚊蚊)这对无敌组合,还有出炉视帝马德钟。上位小生杨明和陈滢等等,幕后班底则是由TVB鬼才监制陈耀全及邵丽琼一同监制。

按这个阵容,TVB平时必定会铺天盖地宣传,这一次却一反常态,前天“静悄悄”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试造型,没有安排记者采访,只有“自己人”TVB娱乐新闻台有份到场。

男主角欧阳震华甚至要自己在微博宣传,贴出记者会照片,留言:“今天是《伙记办大事》的造型日,快要开拍这30集的剧集了,很高兴再度与蚊蚊合作@万绮雯”。

1569145305_ac93_Medium.jpg
警匪题材本是无线剧必杀技,如今都得非常小心处理。(互联网)

无声无息宣传

有指《伙记办大事》是2016年《铁马战车》的续集,剧情涉交通部与重案组,故事将呈现交通警察神圣的职责。不过,近月反修例风波持续,无线虽然被指是“维稳台”,但在敏感时期处理警察题材剧集都必须很小心。

李志伦早前监制的《冲锋队2019》拍摄数天便急喊停,连已安排警察题材剧集也被抽起,难怪这一次《伙》剧宣传变得无声无息,避免用“铁马战车”等敏感字眼,最后决定改剧名。

不过,《伙》剧监制陈耀全接受传媒访问时,否认低调试造型与警察题材有关,声称是戏服及造型未准备好,并称不久前监制的《机场特警》也没有安排造型宣传活动。

无线剧向来都是先开外景,后拍厂景;据悉,这一次也会反常态先拍厂景,待12月份才以警察制服上阵拍外景戏份,陈监制则称是人手资源调配问题。

香港《苹果》媒体为此联络欧阳震华和万绮雯,但未得到回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