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河那退伍回归新作 搭档偶像孔晓振送暖

字体大小:

山茶花开时 When the Camellia Blooms

可在Netflix收看

这不是一部浪漫喜剧吗?为什么第一集的开头和结尾是命案?但这也是韩剧《山茶花开时》 吸引观众的地方。

今年有好几名欧巴退伍,我最期待的是演技好,态度佳的姜河那。《山》是他的回归之作,女主角还是“浪漫喜剧女王”孔晓振,当然要捧场。

姜河那饰演巡警黄龙植,是一个从小就好打抱不平,见义勇为的男生。有一次他到银行办事,遇见强盗,奋不顾身地用手上的保温壶将对方打倒,成了英雄。只是他用力过度,打断了强盗的门牙,被指“过度镇压”,需要赔偿。还有一次他在路边撒尿,抓到偷脚踏车的贼。他送快递时,也逮到破门行窃的小偷,还是被通缉的杀人犯。黄龙植家中的墙壁挂满表扬状,高中毕业后干脆到首尔当警察。

这一天,翁山小镇迎来一个新居民,她是未婚妈妈冬柏(孔晓振饰),在巷尾经营名为“Camellia”(山茶花)的居酒屋。冬柏长得漂亮,下酒菜又煮得好,所以吸引了许多镇上男子光顾居酒屋,他们的老婆当然不开心,常常刁难冬柏,对她冷言冷语。冬柏为生活忍气吞声,一晃眼,就在翁山住了六年。

首集出现女主角尸体?

另一方面,黄龙植在首尔本来做得不错,但有一次沉不住气,打了犯人,还是在媒体的镜头前,结果被贬职,回到家乡翁山当巡警。他刚回翁山时,在书店遇见冬柏,对她一见钟情,后来知道她是未婚妈妈,更决心要保护她和她儿子。

镇上居民一直好奇冬柏孩子的爸是谁?有一天,冬柏听说明星棒球选手姜钟烈(金知硕饰)到她孩子的学校拍摄,紧张地跑到学校。难道是怕父子相认?与此同时,黄龙植向冬柏告白,她有些心动,也有些犹豫。

看似温馨、浪漫又有点搞笑的《山》,第一集的开头和结尾却是黄龙植紧张地跑到案发现场,担架上盖着一具尸体,尸体的手从白布下露出,手腕上的手链是冬柏的。黄龙植掀开白布,忍不住痛哭。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那尸体真的是冬柏吗?只能继续追看,才能知道答案。

男女主角搭配新鲜有趣

孔晓振和姜河那的演技都很生动、自然,看了很舒服,两人的搭配新鲜又有趣。

在韩国的新剧发布会,孔晓振对拍档赞不绝口,她说:“我之前就听说姜河那是善良又用功的演员,所以带着很大的期待到片场。他真的很用功,也充满活力,很开心有这么积极、开朗的伙伴。我们的演戏方式也很相似,不会死背台词,如果忘了台词就临场发挥,默契很好。”孔晓振赞美姜河那“有魅力”,虽然演的是一个平凡角色,却演出个人特色。

姜河那则害羞地透露自己是孔晓振的粉丝。他分享为何退伍后的回归作选这部剧:“剧本是关键。我当时接到前面四集的剧本,读后就觉得不会再有这么好的剧本。故事很温暖,又有点搞笑,会让你觉得,一个人真的可以成为另一个人的奇迹。当然孔晓振也是一大吸引力,除了因为她是我的偶像,也因为她的角色冬柏相当励志,而我能饰演一个支持和帮助冬柏的角色,没有理由拒绝啊!”

小谢尔顿第三季 Young Sheldon Season 3

Warner TV(星和Ch515,新电信Ch306) 晚上8.35

《小谢尔顿》系列全新回归,讲述发生在美国八九十年代得州的温馨家庭剧。第三季聚焦小谢尔顿为何能直言不讳,不给任何人留情面?原来他能如此为所欲为,全靠拼命维护他的妈妈,很会打圆场的爸爸,宠爱他的外婆,给予的关爱和理解。

李小姐 Miss Lee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周四、五晚上9.45

讲述女主角忽然成为一家快将破产的公司的代表理事,她为了拯救这家陷入危机的公司,与一群形同乌合之众的同事共同努力,转危为机。

偶然发现的一天

Oh!K频道(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周四、五晚上7.50

翻拍自人气网漫,讲述意识到自己只是校园漫画配角的殷檀吴(金惠允饰)违背既定的剧情,实现爱情的过程。金路云饰演男主角哈鲁,李娜恩饰演纯情漫画的女主角色吕珠多,一开始顺应漫画的剧情设定,后来有机会选择做自己。

恶魔岛 Papillon

Cinemax(星和Ch611,新电信Ch424) 晚上10.00

描写保险箱窃贼亨利“巴比龙”因为身处巴黎社会底层,被诬陷犯下谋杀罪,遭判到可怕的殖民地恶魔岛服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