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中国好声音》模式? 《才华》三导师掀“抢人战”

本届《才华横溢出新秀》导师是陈汉玮、李铭顺和黄碧仁。(档案照)
本届《才华横溢出新秀》导师是陈汉玮、李铭顺和黄碧仁。(档案照)

字体大小:

《才华横溢出新秀》走《中国好声音》模式?24名新秀入列三明星导师战队,抢夺决赛权。

《才华横溢出新秀2019》昨晚播出“前奏二”,节目中,24名男女新秀分别进入三位星级导师陈汉玮、黄碧仁和李铭顺的队伍里。每队各有八名新秀,四男四女,采取的是导师选学员的方式,不过,若有超过一名导师选择同一人,选择权则交由学员。学员选择前,导师们展开唇枪舌剑“抢”学员。此方式“熟口熟脸”,令人联想到中国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的赛制。

由陈汉玮带领的“汉玮战队”有女新秀麦芷琪、郑六月、叶佳昀和胡煜诗,男新秀则有郭奕鑫、邓伟德、陈昱仰和苏健凯。

由黄碧仁带领的“碧仁家族”,女成员有林昭婷、陈靖霞、何鎂琪、白苑芳,男成员有李文康、陈浩天、翟思铭和林子颖。

女新秀曾晓晴、博乐、徐佳訸、洪丽婷和男新秀卢家伟、张哲通、郭坤耀和廖志翔则进入“铭顺联盟”。

3新秀获全部导师青睐

新秀中,洪丽婷、翟思铭和张哲通获得三名导师青睐。导师们赞洪丽婷“拍照有种勾魂的感觉”、“感情丰富,好人坏人角色都可演”、“很上进”。张哲通获得的好评是“很容易上到一线去”、“他的华语能力是男新秀里最好的,但戏要更从内心出发”等。至于翟思铭,导师黄碧仁赞他眼神里有种特别吸引人的魅力。洪丽婷和张哲通选择进入李铭顺的队伍,翟思铭则入列黄碧仁队伍。

另外,三名导师也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异口同声表示,女新秀的表现比男新秀强。黄碧仁说:“女生比较自动自发。”陈汉玮则搬出“飞禽论”,他说:“新秀里有老鹰,有猫头鹰,但小鸟是最可怕的,虽然小,但飞起来整片天空都是他的。”

《才华》的第一场半决赛将在10月6日晚上8时于8频道现场直播,第二场半决赛在10月13日晚上8时现场直播,半决赛后,半数新秀会被淘汰,12强将晋升11月3日,晚上7时30分现场直播的大决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