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剧《女侠罗明依》 拉队到横店 耗资百万拍摄

黄思恬是《女侠罗明依》的女主角。(档案照)
黄思恬是《女侠罗明依》的女主角。(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昨天(10月1日)报道新传媒将拍武侠穿越剧《女侠罗明依》,今早该剧监制梁来玲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透露:“古装戏部分将拉队到中国横店拍,前后拍摄1个多月左右。”预算多少?她透露:“现在去中国拍戏成本是以前好几倍。加上特效、后制,整部戏投资至少有百万,也有可能好几百万。”

她认为投资都是值得的:“公司现在大方向就是走出新加坡。我们制作的电视剧不仅要迎合本地观众口味,也要更符合区域、国际观众的口味,我相信观众也希望我们的戏能像韩剧一样国际化,为国争光。”

为什么会加入武侠元素?她说:“上次拍古装是十多年前,我们戏剧组一直都想拍古装戏。这次遇到原创好剧本,加入古装戏不仅符合情节而且有特色。”

《罗明依》是明年重头戏共30集,当中6集为古装内容。梁来玲说:“这次算牛刀小试,希望通过‘罗明依’测试本地观众的反应,如果反应好我们会考虑拍全古装电视剧。”

剧中虽有穿越、武打,但梁来玲透露特效不会过多:“可说是‘贵精不贵多’,我们会尽量把特效做得更精致。”

《罗明依》故事人与早前热播的《阴错阳差》一样是温雪莹,梁来玲透露:“故事人希望能写出如杨过与小龙女一般唯美的爱情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