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演女侠遭质疑 监制挺黄思恬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报道新传媒将拍《女侠罗明依》并宣布黄思恬为女主角后,不少网友留言质疑她是否适合演古装,认为她样貌过于现代,也提起之前的简讯风波。《罗》监制梁来玲受访时透露选角先决要素是中文水平,她说:“剧集围绕药膳展开,台词中有很多药膳专有名词,古装戏部分还会有文言文,所以演员中文功底要够扎实。”

梁来玲表示选黄思恬做女主角因为:“她华语流利,外型、性格、演技都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会不会担心黄思恬早前简讯风波影响剧集口碑与收视?她说:“不担心,我相信观众是宽容的,毕竟剧集预计明年5月播出,距离风波也近一年。我相信观众到时能分清楚演员在剧中诠释的角色与他们的私生活。思恬的私事我们不方便置评,我相信故事好、角色演得好、制作精致就能打动观众。”

梁来玲也表示请戚玉武不是因为他演过《锦衣卫》,而是因为他的演技外形适合剧中“毕正”这个武林高手角色。

至于从未演过古装戏的徐彬,梁来玲说:“演过古装的本地演员,年龄层已不适合这个角色,所以需从年轻演员中挑选。徐彬长相俊俏,脸型适合古装,我们也看到了他在《老友万岁》中的表现。”她补充:“最重要的是徐彬给人温文尔雅的感觉,和戚玉武的武林高手形象成反差,两个男主角一文一武。“

梁来玲表示这次要带队到中国横店拍戏,压力不小:“到中国会请当地业内人士帮忙,毕竟出门靠朋友。目前很多事情都未知,不过总要有人踏出这第一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