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晓晴才华一路领先 “黑马”胡煜诗闯决赛

字体大小:

《才华横溢出新秀》第一场半决赛前晚举行,六名新秀郑六月、何镁琪、郭坤耀、曾晓晴、胡煜诗和林子颖挺进大决赛。

胡煜诗于前晚半决赛的表现沉稳,抓住观众的目光,以“黑马”之姿杀进决赛。被称为黑马,胡煜诗说:“我觉得大家都很优秀。我不是那个个子最高的,不是颜值最好或天生丽质的,所以我只能靠努力,有点忐忑,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晋级,就放平常心。我觉得我是黑马!哈哈,就继续当黑马吧。”

博乐不把落选当“失败”

大热倒灶的“铭顺联盟”女新秀博乐在后台受访时说:“我觉得我更适合电影和电视,比较不适合综艺类的(指节目直播),观众缘也会少一点。所以在舞台上、现场效果上做得比较不足。”她不把落选当作“失败”,日后会继续追求演艺梦。

首场半决赛播出后,有观众对比赛形式质疑,指出不该分成两场半决赛,应该让所有新秀同场比赛。下周出战的12人中有多名呼声较高的人气新秀,相较前晚的11名新秀(原定12人,男新秀陈浩天临时退赛),或经历更艰难的“硬碰硬”之争,似乎有不公平之嫌。

新秀们是如何被安排进半决赛?新传媒昨午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新秀们的半决赛分配方式,是根据他们在微电影里的登场顺序。微电影播放的先后顺序,则基于制作的考量。”

前晚的直播节目中,播放三段故事连贯的微电影,由首场半决赛的新秀主演,他们在片中的表现,是现场三名海外评审文树森、林保怡和黄嘉千,以及由新传媒前戏剧组主管张龙敏、金牌故事人洪荣狄、午言媒体总裁许振荣等八人组成的“媒体同业团”评比的重要一环。

有关新秀们在微电影的角色分配,新传媒回应:“剧本通过抽签决定,分配给三名星级导师的队伍,再由导师根据自己对新秀的了解分配角色。每个角色无论上镜时间或好不好发挥,都让新秀有机会展现技巧和潜能。”

第二场半决赛出战的新秀包括许振荣午言媒体旗下的“实习艺人”李文康。因此第二场半决赛的“媒体同业团”名单中,并没有许振荣。

三导师满意新秀表现

首场半决赛后,三名星级导师李铭顺、黄碧仁和陈汉玮接受本报访问。“碧仁家族”的林子颖和何镁琪进入决赛,两人外形亮眼有星味,但讲华语时有“红毛腔”,尤其是何镁琪。

黄碧仁笑说:“你们没见到她之前的时候!她之前讲的华语,我听得都差不多要跌倒了,心想‘这样要怎么雕啊’。”黄碧仁表示只要新秀肯学她就教,也认为他们的表现突飞猛进。

“汉玮战队”的两名女新秀郑六月和胡煜诗晋级决赛,陈汉玮说:“我们不是训练新秀当冠军,而是训练正确的态度,以后有机会进入公司,态度对了,这条路可以走很远,这是我从她们两个身上看到的。对她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对于新秀胡煜诗从不被看好到进入决赛,他说:“第一次看到她的照片时,我也是觉得应该难(进决赛),她很邻家女孩,态度很好,笑容很好,够大胆表现,口条很好,个性蛮讨人喜欢的。新秀不要太有个性,太有个性让人觉得有隔阂。”

“铭顺联盟”的新秀曾晓晴在前晚的比赛中一路领先,李铭顺说:“她做到真实和实在,这是我的教课要求。我的四位新秀,虽然有两位入围,但没入围没关系,我觉得他们四个人已准备好可以拍戏了。”他认为比赛一定有赢家和输家,“搞不好受过打击的,以后会比较好!”

第二场半决赛将于来临星期日(10月13日)举行。大决赛于11月3日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