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与福斯联制同名剧集与电影 灵感来自邓丽君歌曲

宋芸桦(左)与《明晚·空中见》导演孙启明。宋芸桦说,杨谨华(右图)皮肤太好,让她喊不出妈。(互联网)
宋芸桦(左)与《明晚·空中见》导演孙启明。宋芸桦说,杨谨华(右图)皮肤太好,让她喊不出妈。(互联网)

字体大小:

mm2全亚影视集团与福斯传媒集团亚洲继夯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之后,将投资联制原创迷你剧集和电影《爱的广义相对论》,电影预计明年第二季上映。

《爱》灵感来自华语歌坛已故传奇巨星邓丽君的经典热门歌曲,剧集主创团队包括《无间道》系列资深监制庄澄及《乐狱》导演兼编剧孙启明,演员阵容包括宋芸桦、杨谨华、庄凯勋、刘品言、林哲熹与谢欣颖等。

据所知,《爱》由邓丽君的三首经典热门歌曲《恰似你的温柔》《我只在乎你》和《月亮代表我的心》启发,每首歌各展现一段故事,彼此交织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除了迷你剧集,将同时制作90分钟的衍生电影,也是影视圈首次打破传统格局,同步发展剧集与电影。剧集有5集,将在电影上映后播出。

杨谨华宋芸桦演母女

据台媒报道,杨谨华与宋芸桦在迷你剧单元《明晚·空中见》饰演相依为命的母女。日前开镜宋芸桦笑说:“定装的时候碰到杨谨华,看到她超好的皮肤,根本喊不出一声妈。”

杨谨华则说:“我们都进入角色,我已经把她当女儿了。”对于宋芸桦喊妈妈卡卡的,杨谨华笑说:“多喊几次会越来越习惯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