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金扫帚奖名单出炉 张家辉舒淇成龙入围惹热议

《沉默的证人》演员杨紫(左起)、任贤齐、张家辉一起入围最差演员奖。
《沉默的证人》演员杨紫(左起)、任贤齐、张家辉一起入围最差演员奖。

字体大小:

(北京讯)第11届金扫帚奖第三季的提名名单昨日出炉,影帝张家辉、梁家辉、影后舒淇、巨星成龙陪着流量小生一起入围,引来网民热议。

名单公布了最令人失望男女演员的入选名单,主要集中在《上海堡垒》《小小的愿望》《沉默的证人》《诛仙1》这几部电影。

今年口碑大翻车的《上》不出意外,男女主角鹿晗、舒淇都入选,当时票房不理想,导演滕华涛还被媒体指他认为票房不好鹿晗要负责任。功夫巨星成龙也因《龙牌之谜》入选,最让人意外的是张家辉、梁家辉等影帝,因为在《沉默的证人》《深夜食堂》的表现不突出,也入选了最令人失望男演员。

最令人失望女主角方面,则是金马影后舒淇打头阵,张榕容、杨紫紧随其后。另外《诛仙》的两位女演员李沁跟孟美岐也双双入选,《龙牌之谜》女主角姚星彤同样入选。

凭《小小的愿望》入选的是王大陆和魏大勋,之前因排位风波怒撕片方的彭昱畅则没有入选。

热度比较高的入选电影还有《诛仙1》,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今年电影圈最幸运电影。因为电影起初投资并不多,结果上映前夕男主角肖战因为电视剧《陈情令》爆红,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上映就破亿。如今男女主角三人都入选,只能说明这部电影质量确实撑不起它的关注度。

名单中男主角有16个人,最终选出10个人,而女主角是择13人中选8个人。对此,粉丝们也是议论不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