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影艺创意大奖入围名单公布 本地靠外地演员争视帝后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亚洲影艺创意大奖宣布代表亚洲各地的入围名单,本地演员陈澍城及许美珍脱颖而出,分别代表新加坡角逐最佳男女配角奖,不过,让本地演员汗颜的是,代表本地争夺最佳男女主角的都是外地演员。

陈澍城凭新传媒网剧《阴错阳差 - 时辰到》入围最佳男配角奖;许美珍则凭新传媒电视剧《西瓜甜不甜》入围最佳女配角奖。不过,最受瞩目的男女主角奖,本地代表分别是台湾演员黄河及马来西亚演员吴俐璇,他们的作品都是堂堂映画的《北京到莫斯科》;《北》也入围最佳戏剧、音效及主题曲三奖,可称本地大赢家。5频道电视剧《亲人》(Kin)则入围最佳电视剧。

陈澍城碰上的对手有中国大陆《延禧攻略》的王茂蕾、香港《铁探》的梁竞徽、台湾《双城故事》的龙劭华;许美珍的对手有香港《铁探》的蔡思贝、台湾《老鼠捧茶请人客》的李千那等。

黄河及吴俐璇的对手也很强。跟黄河争视帝的有中国大陆《延禧攻略》的聂远、香港《东方华尔街》的吴镇宇、台湾《我们与恶的距离》的吴慷仁;吴俐璇的视后对手有中国大陆《如懿传》的周迅、香港《铁探》的惠英红、台湾《我们与恶的距离》的贾静雯等。

最佳电视剧的入围者有中国大陆的《天盛长歌》、香港的《东方华尔街》、台湾的《我们与恶的距离》。

作为新加坡媒体节的其中一环,亚洲影艺创意大奖将于12月5日及6日,在维多利亚剧院举行,到时会在各项目的入围者中选出总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