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逃税后 首部片《大轰炸》本地月底上映

范冰冰在《大轰炸》演出老师。(邵氏提供)
范冰冰在《大轰炸》演出老师。(邵氏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女星范冰冰2018年5月卷入逃税风波,她的电影在中国都上不了,本地本月31日将迎来她逃税后的首部电影《大轰炸》(Unbreakable Spirit)的公映。

《大》讲述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中华民族危急存亡之际,国民政府宣布迁都重庆,日军从1938年2月18日至1944年12月19日,对重庆及周边地区实施无差别轰炸,长达六年零10个月。年轻的中国飞行员在美国飞行教官的帮助下,与日本空军展开了一系列惨烈悲壮的空战。

范冰冰在《大》开场便出现,演一个学校教师,无畏敌军的轰炸,保护学生撤退,最终却命丧炸弹之下。范冰冰在电影中的画面并不多。由萧锋所导的《大》对白掺杂中英与日语,号称不仅是中国电影史上耗资最大的抗战题材影片,也开创了中国3D战争题材电影的先河,更找了好莱坞演员Bruce Willis(布鲁斯威利)演出美国飞行教官。其他参与的红星包括刘烨、宋承宪和谢霆锋。据所知,电影部分资金来自群众集资,换言之是上海百姓的血汗投资。(李亦筠/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