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到尽演《解决师》王浩信盼再封帝

演出TVB台庆剧《解决师》,王浩信期待再受到奖项肯定。(照片由TVBI提供)
演出TVB台庆剧《解决师》,王浩信期待再受到奖项肯定。(照片由TVBI提供)

字体大小:

演出TVB台庆剧《解决师》,王浩信期待再受到奖项肯定,“因为我为这部戏花尽心思和功夫,搏到尽去演出!”

他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透露希望今年可以入围年底的颁奖礼,再次争夺视帝,“但剧集还没有播完,很期待观众的反应,希望这段时间能和观众多些互动。”还特别提到新加坡的观众,“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看到你们,希望很快能和大家见面。”

这是他连续第五年演出TVB台庆剧,坦言确实有些压力,“但每一年的压力都是我的动力,很感恩公司让我在每年这个时段和观众见面。身为演员,我只能在自己的范畴内尽量做到最好,希望每年都能给观众惊喜。”

王浩信在《解决师》中饰演为黑帮解决问题的“解决师”,前两集是杀人不眨眼的杀手,之后洗心革面成为好老师,角色既深情又身手了得,非常讨好。

他透露这次带给观众最大的惊喜,是他的动作场面,“戏中有大量的动作场面需要我亲身上阵,而且有不少近距离格斗(CQC),虽然拍摄前曾接受训练,拍摄时还是不小心受了伤,在打斗戏中左手骨折,幸好如今已无大碍。

20191019_showbiz-wang-03_Medium.jpg
王浩信在《解决师》中再度与唐诗咏合作。(照片由TVBI提供)

希望丢掉《不懂》影子

王浩信在《解决师》中再度与唐诗咏合作,他透露希望丢掉两人之前的作品《不懂撒娇的女人》的影子,给观众新鲜感。

两人在《不懂》中的情侣档深受观众喜爱,再度合作的难度是如何突破自己,“开拍前很期待我和她还会有什么样的火花。相隔一段时间再合作,大家都有成长,能从不同的角度看剧本。”

他希望“丢弃”之前的角色,“我们一边演出一边实验,希望给观众不同的感觉”

《解决师》周一至周五晚上9时30分,通过翡翠台播映(星和视界838频道/新电信电视511频道)、Starhub Go Select、TVB Anywhere+ App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