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马国拍好莱坞新片 何超仪讲新式英语

何超仪日前在砂拉越拍摄《Rajah》。(互联网)
何超仪日前在砂拉越拍摄《Rajah》。(互联网)

字体大小:

44岁澳门赌王千金何超仪日前在马来西亚砂拉越拍摄好莱坞新片《Rajah》,演到马国挖矿的帅气女军阀,除了要说粤语,还要讲新加坡式的英语。

她从开拍前就开始听新加坡新闻练习腔调,即使她会英文,要学新口音也不是易事,她笑说:“学语言真的不容易,很难。”

he_chao_yi_2_Medium.jpg
何超仪日前在砂拉越拍摄《Rajah》。(互联网)

另外,她穿古装在湿热的马国拍片,经常搞得全身是汗。拍摄武打戏时,还吸入特效烟雾,呛得她差点晕过去。加上丛林中蚊虫多,她全身也不知道被虫咬了几次,相当辛苦。

她老公陈子聪担任《Rajah》制片。问她夫妻一起工作会不会有摩擦?何超仪马上回:“有啊,他一直批评我的演技。”她认为从小在澳大利亚长大的陈子聪,思考偏西方思维,但《Rajah》是亚洲史诗片,电影集结马来人、中国人等族群,与西方世界观有很大不同,何超仪说:“因为他没看过很多华语的片,所以我经验比他多。”陈子聪被问时则相当给老婆面子,赞她是专业演员,直说:“她是我的女神。”

该片除何超仪,也集结金球影帝乔纳森里斯迈耶斯(Jonathan Rhys Meyers),以及《魔戒》“哈比人”多明尼克莫纳罕(Dominic Monaghan)。多明尼克莫纳罕在片中演出来到大马的西方探险家,他享受在丛林拍摄的经验,乐于发现野生动物,也透露自己在树林里看到蝙蝠尸体,让他印象超深刻。《Rajah》预计明年放映。

he_chao_yi_3_Medium.jpg
何超仪日前在砂拉越拍摄《Rajah》。(互联网)

父亲何鸿燊下月98岁大寿

何超仪97岁父亲何鸿燊去年底传身体不适,一度传出病危,记者关心她父亲身体状况,她说老爸身体检测数值很平均。下月是她爸爸98岁大寿,她说:“可能会在这里(马来西亚)买些东西回去送他”。

她关心老爸身体,有空就会去探病,与他分享工作近况,有趣的是,她从来不打电话给爸妈:“我没有爸爸妈妈电话号码,可能爸妈也怕我烦他们,有什么事我姐姐都会转告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